郎朗婚戒預算留給嬌妻 3.73克拉鑽石印夫妻縮寫放閃

▲▼ 郎朗De Beers  。(圖/品牌提供)

▲郎朗(右)與愛妻Gina Alice Redlinger的De Beers婚戒首度曝光。(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猶記得中國鋼琴家郎朗6月初與德韓混血、同是鋼琴家的新娘Gina Alice Redlinger於巴黎結婚,時隔兩個多月,兩人的婚戒於七夕的今日首度曝光,原來全出自鑽石品牌De Beers,Gina的3.73克拉單鑽戒為特別訂製並命名為「Butterfly Ring」,橢圓形主鑽桌面上還採用沖壓顯影技術,印上了「LANGGIN」兩個人的名字縮寫,浪漫指數破表。

▲▼ 郎朗De Beers  。(圖/品牌提供)

▲Gina戴Eternity鑽石戒環與橢圓形主鑽約3.73克拉的Butterfly戒指相當耀眼,郎朗戴38,000元的DB Classic 單鑽戒環。

Gina Alice Redlinger的3.73克拉橢圓形單鑽戒,兩側各鑲分別為0.43與0.40克拉的心形切割鑽石,主鑽桌面以沖壓顯影技術於鑽石桌面印上了兩人名字縮寫,需透過顯微鏡才能看見,其實此技術運用在De Beers所有0.2克拉以上的鑽石上,都打上品牌商標與序號確保鑽石來源。

▲▼ 郎朗De Beers  。(圖/品牌提供)

▲郎朗(右)與德韓混血鋼琴家Gina Alice Redlinger 6月在法國完婚,新娘自購台灣品牌Nicole+Felicia禮服。(圖/Nicole+Felicia提供)

郎朗與Gina的婚戒也各有特色,郎朗戴38,000元的DB Classic 單鑽戒環,幾乎把預算都讓給了老婆,Gina的婚戒是鑲嵌一圈鑽的Eternity戒指,與Butterfly Ring橢圓單鑽戒一起戴相當耀眼,兩款華麗鑽戒的價格均不透露,預估近4克拉鑽戒應達千萬元等級。

▲▼ 郎朗De Beers  。(圖/品牌提供)▲▼ 郎朗De Beers  。(圖/品牌提供)

▲特別訂製的Butterfly鑽戒手稿(左),De Beers DB Classic 單鑽戒環、Eternity鑽石戒環、特別訂製的Butterfly鑽石戒指。

關鍵字:

郎朗, 婚戒, De Bee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