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15歲少年溺斃「被綁在浴缸」 頭部撕裂傷、手腳都有綁痕

▲▼15歲少年被罰跪離奇溺斃。(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三重一名15歲周姓少年不幸在浴缸溺斃。(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15歲周姓少年與父親和妹妹借住在阿姨家,7日清晨少年因情緒躁動不肯休息,阿姨氣得要他在裝滿水的浴缸內罰跪,沒想到意外溺斃。根據記者掌握的消息,孩子全身有不少新舊瘀傷,頭部也有撕裂傷,後頸有勒痕,手腳則有明顯綁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歲少年被罰跪離奇溺斃。(圖/記者陳以昇攝)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7日凌晨3時許,少年在家中不斷躁動吵鬧,被阿姨罰跪,但因為少年仍持續吵鬧,阿姨忍無可忍,只好叫他進浴室跪在裝滿水的浴缸中「冷靜」;沒想到,阿姨離開浴室到陽台抽菸,3分鐘後再回到浴室查看時,驚見少年趴在浴缸內一動也不動,嚇得趕緊把少年拉出來做CPR並報警。

但不幸的是,少年送到醫院後能宣告不治,加上目前有消息流出少年疑似遭到虐待,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少年阿姨與父親則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