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海偵部長官車翻車「四輪朝天」 海軍艦指部證實:強化駕駛防險警覺能力

▲▼海偵部驚傳台中翻車事故。(圖/讀者提供)

▲海偵部驚傳台中翻車事故。(圖/讀者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海軍海洋監偵指揮部7日上午傳出翻車事故,據了解是一部海偵部所屬的長官車於台中發生翻車事故。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7日下午證實,一輛海偵部所屬小雪山雷達站行政車輛,上午9時許由林姓上士駕駛,行經台中市東勢區東坑路,不慎擦撞路旁電線桿翻覆,人員均無受傷,目前已由警方完成車禍現場處理。

海軍艦隊指揮部指出,一輛海洋監偵指揮部所屬小雪山雷達站行政車輛,上午9時許由林姓上士駕駛,行經台中市東勢區東坑路,不慎擦撞路旁電線桿翻覆,所幸人員均無受傷,目前已由警方完成車禍現場處理。

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未來將依「國軍軍車保險肇事處理作業規定」辦理後續事宜;此外,也將以此為例,通令各級持續強化行車安全教育,提高駕駛防險警覺及應變能力,確保行車安全。

▼海偵部驚傳台中翻車事故。(圖/讀者提供)

▲▼海偵部驚傳台中翻車事故。(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