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庫克發文祝七夕快樂! 搭配AirPods圖片一語雙關

▲庫克在微博上發七夕祝賀文。(圖/翻攝自庫克微博)

▲庫克在微博上發七夕祝賀文。(圖/翻攝自庫克微博)

記者余弦妙/綜合報導

今(7)日正逢七夕情人節,蘋果CEO庫克也跟上這個話題,在微博發出七夕祝福,還幽默地用自家的AirPods圖片,來個「配對」哽。

庫克在微博上寫下「一雙一對與否,一樣祝你#七夕#快樂!Paired or unpaired, wishing everyone a wonderful #Qixi#! 」。

雖然說外國人不過七夕情人節,但為了廣大的華人市場,庫克也不免俗地在微博上寫下祝賀詞,並巧妙利用Air Pods必須要跟iPhone藍牙「配對」,與中文裡的「配對」,達到一語雙關巧思。

AirPods目前是蘋果所有穿戴產品系列中,表現最亮眼的產品,根據蘋果日前的財報顯示,來自於穿戴設備、家居產品和配件的淨營收為55.25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37.33億美元,同比大漲48%,期中銷售最高的就是AirPo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