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被抱起就摺成「三角飯糰」 詭異瑜珈姿「爽呼嚕」

My bfs cat is weird from r/aww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橘貓Romeo只要被抱起,身體就會凹成詭異的「倒三角形」,奴才彷彿捧著好大一顆金黃色的三角飯糰,社群網站Reddit網友@Romeo_is_my_namo分享,「我男友的貓真的很怪」。許多網友看到貓咪的特異姿勢不禁失笑,「我看是你男友不會抱貓吧!」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Romeo被奴才抱起,竟然變成頭下腳上的怪異姿勢,整個身體軟爛攤在奴才手上,一邊享受摸摸一邊做出高難度瑜珈,@Romeo_is_my_namo笑說,Romeo只要被抱起就會變成這樣,實在令人想不透。有網友質疑是男友不會抱貓,@Romeo_is_my_namo解釋,「其實Romeo超舒服的,還爽到一直呼嚕,但為什麼把自己摺成這樣真的搞不懂。」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Romeo的特技不禁笑出來,也有人猜測可能是橘貓很友善,所以表現得太放鬆了,「我家的橘貓也是這樣,一被抱起來就像沒骨頭一樣。」、「橘貓是不是比較沒神經?」Romeo無厘頭的表現瞬間吸粉,@Romeo_is_my_namo也承諾之後會多多分享Romeo有趣的瞬間。

▼更多精彩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橘貓瑜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