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膽! 光頭男土地公前1個月偷17次油香錢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北斗鎮福門宮近1個月以來,放在土地公前的油香錢被偷17次,損失上萬元,主委葉首彣氣得大叫「簡直就是小鬼難纏」,於是裝針孔、監視器逮人,才發現竊賊竟然是2人組,一人在外把風,另一人用釣魚線釣錢,但儘管竊賊如何狡猾,都被監視器畫面錄下,也已經報警鎖定竊嫌。

▲福門宮1個月內被偷17次油箱錢。(圖/葉首彣提供)

▲福門宮1個月內被偷17次油箱錢。(圖/葉首彣提供,以下同)

▲福門宮1個月內被偷17次油箱錢。(圖/葉首彣提供)

▲竊嫌從油錢箱釣出數百元。

葉首彣說平日到福門宮的香客絡繹不絕,也沒有發覺有人偷香油錢,到月底了要付金紙錢,打開油錢箱才知道錢都不翼而飛了,觀察了幾次才知道,每次都短少,幾經思考後,決定在福門宮裝監視器、針孔逮人。

▲福門宮1個月內被偷17次油箱錢。(圖/葉首彣提供)

▲竊嫌將抹布沾水包在監視器上。

日前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知道小偷有2人,不分白天黑夜每2天偷一次,算算一個月下來已經偷了17次,從主委提供的監視器可以看到光頭男穿著黃色雨衣戴著口罩,踏上高椅將沾溼的抹布緊緊地將監視器包起來,然後很順手地拿出釣魚線綁住雙面膠釣錢,不到幾秒鐘數百元紙鈔被釣上來,放在後口袋內走人。

▲福門宮1個月內被偷17次油箱錢。(圖/葉首彣提供)

▲福門宮1個月內被偷17次油箱錢。

葉首彣說,目前已經將監視器錄影交給警方,已經鎖定竊賊,警方也已經查到2名男子涉案,民眾對此也表示,農曆7月竟然敢明目張膽在神明面前偷錢,好兄弟應該也不會放過他們,想來也沒有好下場,只希望他們能好好找份工作不要再以偷竊為業。

【其他新聞】

王功漁港無人膠筏「農曆7月詭起火」!船主納悶:我整天沒出海

李佳芬祖墳葬在租來的公有地 雲縣府「不拆遷不起訴」改罰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