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驚魂夜》、《小鬼當家》確定重啟!迪士尼宣布「福斯IP改造計畫」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迪士尼、福斯合併之後,外界關注迪士尼如何使用福斯手上《X戰警》、《阿凡達》、《猩球崛起》等豐富IP,如今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Robert Bob Iger)證實,福斯影片4部作品確定重啟,包括《博物館驚魂夜》、《小鬼當家》、《十二生笑》、《遜咖冒險王》,未來將在Disney+上架。

▲▼《博物館驚魂夜》海報。(圖/翻攝自網路)

▲《博物館驚魂夜》三部曲在全球票房共計13億。(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周二在會議中討論迪士尼第3季的收益,特別是預計在11月12日上架的「Disney+」影音串流平台,未來將「重新啟動」從福斯影片收購回來的《博物館驚魂夜》、《小鬼當家》、《十二生笑》、《遜咖冒險王》等4部電影,目前尚不清楚將採取何種形式以及何時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當家》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小鬼當家》三部曲在全球票房共計9億美金。(圖/翻攝自網路)

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表示,除了《阿凡達》、《猩球崛起》、《X戰警》、《死侍》以外,「我們聚焦在福斯龐大且優秀的影視資料庫,希望翻拍可以有原版相同的水準與創意。他表示,不管是院線電影,或是Hulu、Disney+等串流平台,迪士尼正在以「全新的方向」重新規畫福斯影片的資產,「我們從福斯廣泛的影視IP當中,看見了長遠且巨大的價值。」

▲▼《十二生笑》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十二生笑》2集在全球票房共計1.6億。(圖/翻攝自網路)

「20世紀福斯公司」副總裁艾瑪瓦茨(Emma Watts)近日已簽約續留迪士尼,幫助福斯影片轉型。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表示,首先第一個目標就是「減少發行數量」,然後專注在發行「我們想要從福斯產出的內容類型」。他預估可能需要1至2年,才會真正對福斯影片的內容作出影響,「但我們相信,可以扭轉福斯影片真人電影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