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光腳ㄚ」辦公接地氣!怕不怕有異味…他笑:腳臭就穿王浩宇的襪子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要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接地氣!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7)日上午於辦公室接受媒體採訪,潘恒旭一出現,在場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聚焦在他白皙的腳ㄚ子,潘恒旭表示打赤腳很舒服也較為俐落,能讓自己心平氣和;至於露出腳會不會怕有異味,潘恒旭笑著說「如果有腳臭就穿王浩宇的襪子,聽說他最近生意不太好」。

▲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圖/記者洪靖宜攝)

▲潘恒旭光著腳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洪靖宜攝)

▲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圖/記者洪靖宜攝)

▲潘恒旭光著腳接受媒體訪問,在辦公室走來走去。(圖/記者洪靖宜攝)

觀光局長潘恒旭光著雙腳,一身運動風,7日接受媒體訪問,意外成為媒體焦點,但為何會突然有這樣的舉動?潘恒旭說這樣辦公起來較為俐落,也比較「接地氣」,還有消暑的功能,被問腳會不會怕地板髒?潘恒旭笑說「人心比較髒」。

潘恒旭表示因為前兩天下雨鞋子都變得潮濕,因此把鞋子脫掉,沒想到感覺還滿清爽的,不過媒體問說「會不會怕有腳臭?」,潘恒旭則說「如果有腳臭就穿王浩宇的襪子,聽說他最近生意不太好」。

【更多新聞】

►烤鴨大賽又跳票!挨轟「鴨子飛到哪了」 潘恒旭:沒邀到名店

►高市府中元普渡 韓國瑜表情嚴肅揮揮手要「拜拜時別站前面」

►水溝蓋冒詭火險燒車!高雄女勾起氣爆驚恐回憶...急報警搶救

▲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圖/記者洪靖宜攝)

▲潘恒旭說這樣打赤腳比較涼爽。(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