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媽「讓宅哥睡15歲女兒」 得知懷孕竟逼喝「特調松節油+酒」打胎!

▲狠心的母親竟將未成年女兒給24歲男子性侵。(圖/翻攝自當地警方)

狠心的母親竟將未成年女兒給24歲男子性侵。(圖/翻攝自當地警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家庭案件。一名母親為了利益,竟同意一名24歲的男子性侵自己的未成年女兒,完事後還逼迫女兒吞下事後藥,還擔心萬一不幸懷孕,刻意買了松節油來毒害女兒流產。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母親可克(Sherry Kirk)為了金錢,將15歲的女兒「賣給」24歲的男子,並且在知情的情況下,同意兩人直接發生性關係。事後可克擔心女兒懷孕,不僅逼迫吃下事後藥,甚至跑到五金行找松竹油加在女兒的飲料中,就是要讓她若是懷孕,可以藉此殺害肚子裡未出世的嬰兒。

上月24日警方接獲報案逮捕了可克,以及性侵女孩的男子。女孩告訴警方,飲料之所以被掉包,就是因為媽媽想要殺掉肚子的孩子,目前也在調查女孩的流產紀錄是否真的是因為該名母親惡毒的行徑造成。

當地麥克道威郡法庭開庭審理時,法官痛斥可克根本就是「沒有良心的母親」,並要求以美金5萬元交保候傳,目前遭到虐待的少女已經受到當地社福機構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