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七夕放閃「只屬於你」 昆凌秒吐槽:聽膩了!竟被讚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周杰倫(周董)向來不吝在IG上放閃,今天也不例外地對老婆昆凌喊話:「這時候告白氣球這首歌只屬於你的。(唉呦 好肉麻啊)」羨煞一票網友,不過昆凌對於老公的甜蜜告白,幽默地回:「這首歌我聽膩了,需要來點新的 #敲碗。」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 周杰倫,昆凌。(圖/翻攝IG)

▲周杰倫在七夕對老婆昆凌大放閃。(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董的新專輯進度一直是廣大粉絲所關注的焦點,打從2016年《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後,歌迷就一直敲碗新作品,但周董也陸續推出好幾首單曲,上個月周董出席公益籃球活動時,就透露已經做好五首歌曲,包括先前做好的兩首單曲,日前在湛江演出時,也宣布9月會有新歌,不過專輯進度則不明。

如今連「嫂子」昆凌,都跳出來替大家催歌周董,她一句話馬上衝上微博熱搜,周董也回覆老婆:「唉呦,要不要叫蜜歐歐哥寫一首聽媽媽的話給你。」打趣說要兒子羅密歐寫新歌給她聽就好。

▲▼周杰倫、昆凌。(圖/翻攝自微博/昆凌、IG/周杰倫)

▲周杰倫和昆凌感情超甜蜜。(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