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淑明強勢回歸...出征美國影集! 宣告「話題女王」換妞妞當!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女團Super7前隊長妞妞,單飛推出新歌《壞女孩》,日前與「話題女王」嚴淑明相聚暢談,嚴淑明淡出台灣演藝圈9年,也推出新歌再度回歸,還要到紐約參加3部電視劇試鏡,再去法國拍專輯照。

▲▼  妞妞,嚴淑明。(圖/iBT咖啡提供)

▲▼ 妞妞和嚴淑明相見歡。(圖/iBT咖啡提供)

▲▼  妞妞,嚴淑明。(圖/iBT咖啡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淑明曾有歌曲《不要說我壞》,妞妞的新歌名稱則是《壞女孩》,嚴淑明說表示聽得頗有感觸,表示從不在意別人的評價,忠於自己最重要,妞妞也曾被網友批靠胸前兩粒出道,她直接回對方:「感謝問候我的身體!」也曾被同行勸修改一下性感的造型,妞妞霸氣反回:「我沒有妨礙到誰吧,請尊重每個人!」

嚴淑明也坦言過往好強,人前歡笑,回到家看到自己的負面新聞,仍會大哭一場,哭完後再打起精神重新面對,「對比許多藝人都閃躲不看自己的負面新聞,我覺得自己很勇敢了,我也不會去遮掩問題,直接回答!」而對於妞妞的直率個性,嚴淑明笑說很開心話題女王有世代傳承了,「做自己不分世代,我給妞妞打氣!」

▲▼  妞妞,嚴淑明。(圖/iBT咖啡提供)

▲▼ 嚴淑明相當開心妞妞可以傳承「話題女王」封號。(圖/iBT咖啡提供)

▲▼  妞妞,嚴淑明。(圖/iBT咖啡提供)

隨著妞妞單飛復出,日前網路竟有不肖業者盜用當年Super7女團的宣傳照,打著該團招牌造型長靴進行販售,十分熱銷,讓不少粉絲留言以為Super7女團又要再度合體了,妞妞則澄清:「被盜用的是過往的宣傳照,我真是又氣又安慰,再次的感謝大家還記得我們!」

▲▼  妞妞,嚴淑明。(圖/翻攝網路)

▲Super 7照片遭盜用。(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