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A9七夕大停電2小時終於恢復! 業者:台電變電器故障 

▲SOGO A9停電。(圖/讀者提供)

▲新光三越A9七夕停電長達2.5小時。(圖/讀者提供)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今(8/7)是七夕情人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卻出現停電危機,有民眾在11時開店後進入餐廳吃飯,坐下還沒到30分鐘就發生停電,周邊一片漆黑,雖然緊急照明馬上開啟,但商場與餐廳無法正常營業,連空調都無法啟動,停電狀況持續到下午2點多才解除,新光三越表示,初步了解是台電變電箱發生故障,日後不排除釐清責任進行後續求償。

情人節聚餐民眾比一般多,再加上暑假人潮,信義區一早就有許多民眾聚集等吃飯,新光三越A9卻發生停電狀況,店家內一片漆黑、加上結帳系統停擺無法營業,餐廳也無法出餐,且因空調不能運作,炎熱的天氣也導致館內愈來愈悶熱。

而這樣的狀況居然持續到下午2點,等同有約2.5個小時不能做生意,新光三越表示,故障的區域為台電的變電箱,事發當下已經立刻通知台電人員進行搶修,也確認館內消費者安全狀況,停電狀況已在下午2時許解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