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歡慶結婚1週年…PO照嚇壞網友! 楊丞琳驚呼:也太紫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徐佳瑩(LaLa)2018年雙喜臨門,不僅拿下第29屆金曲獎的歌后寶座,8月又和導演男友比爾賈登記結婚。如今升格「賈太太」已隔1年時間,她近來發文歡慶「紙婚」,卻刻意寫成諧音「『紫』婚快樂喔~!」背後原因讓大票網友笑翻,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徐佳瑩歡慶結婚1週年。(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歡慶結婚1週年。(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比爾賈結婚滿1週年。(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原來,徐佳瑩透過Instagram曬出照片中,特寫夫妻倆的手指,其中戴著婚戒的無名指,都各自被手指頭的肉卡住,手指末節也因此呈現出明顯紫色。身為好姐妹的楊丞琳見狀,先是留言驚呼,「也太紫!」接著也不忘笑說,「這輩子你們都被緊緊套牢了,很牢。」

▲徐佳瑩慶「紫婚」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徐佳瑩Instagram)

▲徐佳瑩慶「紫婚」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徐佳瑩Instagram)

畫面PO網後,徐佳瑩歡慶「紫婚」的照片,不但被Lulu(黃路梓茵)笑虧太可愛,同時也引來大票網友好心提醒,「需要肥皂水或沙拉油了」、「這是要截肢的前奏吧」、「趕快摘下吧,看起來很痛」、「這樣真的好嗎,怕」,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