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87問題答案」哀嚎 開車老公突摸頭進攻!人妻OMG:8年最好聽情話

▲▼愛情,聯誼,男友,女友,交往。(圖/翻攝自pixabay)

▲有網友看完原PO文章笑說,「原來是要撒狗糧」。(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七夕被閃了!一名人妻分享問老公一個問題,當她聽完答案默默在心中哀嚎時,沒想到老公突然「轉守為攻」,伸手摸她的頭說一段話,讓她直呼「這是這8年聽過最好聽的情話...喔買尬!」

這名人妻6日在「戀愛公社」臉書社團表示,她當時問正在開車的老公一個「很87的問題」。以下為雙方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老公,如果我媽拿100萬給你,要你離開我,你會答應嗎?
老公:...87喔。
原PO:回答我,不要裝死,雖然我也知道這個問題很87。
老公:不會,100萬太少...去喝酒不用一個月就沒有了。

▼原PO問在開車的老公問題,後來聽得心花怒放。(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兩性,愛情,情侶。(圖/翻攝PAKUTASO)

「換我無言了,攤手」原PO說,「算了算了,只能怪自己沒事問這個87問題幹嘛...找自己難受。」

「當我在心裡默默哀嚎的時候」,原PO指出,老公突然伸出一隻手摸摸她的頭說,「要拿也是拿一億,拿到錢,再去找妳,然後我們開店,妳只能做我的老闆娘。笨蛋,我們都在一起8年了,換不了人了,而且也就只有妳這個笨蛋會跟我在一起。」她寫道,「這是這8年聽過最好聽的情話,喔買尬。」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原來是要撒狗糧(秀恩愛)」、「唉唷,好肉麻,討厭啦...閃死人了」、「岳母能拿出一億,我怎麼捨得跟老婆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