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海派「昆凌」包養價曝光!每月爽收40萬 再設局詐醫檢董座5千萬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沈姓酒女「昆凌」利用某醫檢機構王姓老董包養疼愛,竟以自己在賭博網站賭輸,請他出馬代賭贏回來,結果慘輸鉅款。沈女再謊稱向陳姓友人借350萬清償賭債並給王男周轉,騙得王男開支票給她。台中高分院審結,依詐欺罪判她1年,緩刑2年,全案定讞。而沈女在審理期間,也已偷偷將改名,並將姓改成張。

▲▼撈1.7億開BMW、住豪宅 「酒店界昆凌」被起底砸百萬整形。(圖/東森新聞)

▲「酒店界昆凌」沈姓女子詐騙包養的王姓老董,遭法院判刑但免關。(圖/東森新聞)

36歲沈姓女子2013年間在台中知名海派酒店工作,有「昆凌」美稱,其在同年10月間於酒店認識國內知名醫檢機構王姓老董事長,王男以每月15萬元包養沈女,但實際上花在沈女身上每月高達30至40萬元。

沈女深知王男財力雄厚,2014年9月間告訴王男說,她在賭博網站賭輸錢,希望王男幫玩將錢贏回來,並交付賭博網站的帳號密碼給王。

憐香惜玉的王男決定以賭解決問題,答應她後,竟在不到一個月時間就輸掉數百萬,4個月就輸掉2000多萬,資金緊迫。沈女利用王男信任她且不捨她回酒店上班疼愛,竟騙王男說,她已經向友人,也是鼎王麻辣鍋負責人的陳姓男子借款350萬元,其中200萬還自己的賭債,150萬則轉借給王男周轉,利息10萬元,還要求王男開支票分期清償,否則將回酒店上班賺錢。

▲▼撈1.7億開BMW、住豪宅 「酒店界昆凌」被起底砸百萬整形。(圖/東森新聞)

▲沈女以BMW名車代步。(圖/東森新聞)

王男誤以為沈女真有跟陳男借款,同年10月15日簽下借款書、150萬元本票,以及面額20萬共18張支票(每月25日一張)給沈女。王男事後發現,沈女根本沒有向陳男借款,因此報警提告。

王男原認為,沈女與粘女、詹男、湯女、王女共5人,聯手設下賭博騙局,讓他輸慘5000多萬元,提告賭博、詐欺罪。但台中地檢署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台中高分檢駁回再議。王男不服,向台中地院提出聲請交付審判,法官最後裁定將沈女涉詐欺部分交付審判,其他聲請駁回。

▲▼撈1.7億開BMW、住豪宅 「酒店界昆凌」被起底砸百萬整形。(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沈女住處搜索,她還很淡定化妝。(圖/東森新聞)

沈女矢口否認犯行,她辯稱,她是向酒店經紀人詹姓男子借200萬還賭債,但她怕王男知道會覺得沒面子且會找藉口不還錢,才謊稱是跟陳男借款。

法官傳來經營賭博網站林姓男子證稱,他匯款到沈女戶頭,餘額最少有300多萬,最多有700多萬,可見沈女財力雄厚,仍有豐厚存款,積欠林男200萬元賭債顯非事實。

詹姓酒店經紀也說,沈女跟他借款都是陸續借,可能100萬,也可能50、60萬,沒有一次一大筆,也沒有借沈女350萬。沈女上班期間就已經賺很多錢,她曾匯款157萬元到自己帳戶,結餘款仍高達574萬元。

法官審酌,沈女未念及王男包養情誼,引介簽賭後,竟利用王男賭輸鉅額款項資金緊迫時,謊稱其為清償賭債向陳姓友人借200 萬元需王男代為償還,導致王男信以為真,而簽發同額支票給她。

一審法官依詐欺取財罪判沈女1年6月;台中高分院則認為,沈女已坦認犯行,表示後悔,且與王男達成和解,王男也同意給予緩刑自新。法官認為沈女應無再犯之虞,暫不執行其刑為當,輕判1年,並予以宣告緩刑2年自新。

【更多新聞】

影/媽辛苦騎車載上學…女高中生轉身「秒下海」!豪邁掏皮肉錢請客

翁闖紅燈撞車78天死亡 補教女師挨告纏訟4年終獲無罪:無肇責

影/驚悚畫面曝!台中夜遊自撞變電箱「陀螺轉」 2女恐怖拋飛1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