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友身現莫名瘀青...她驚曝瞄見「白影+一顆頭」!劇情神逆轉 網怒:北爛

▲朋友身陷莫名瘀青,她驚爆曾在對方家瞄見白影、一顆頭,嚇壞朋友。(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朋友身陷莫名瘀青,她驚爆曾在對方家瞄見白影、一顆頭,嚇壞朋友。(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農曆7月鬼門開,許多怪事經常會在這個月發生。一名網友的朋友最近身上常會莫名瘀青,而當她傳訊告訴原PO時,原PO竟說出曾在她家浴室見到白色影子,轉身一看竟看見一個「頭」,讓朋友嚇得不知所措,但故事劇情180度大轉變,原PO緊接著說「真的一個頭...蓮蓬頭」,原PO這句話一出,讓朋友氣得直飆髒話。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段對話截圖寫道,「農曆七月大家還是要小心」,而透過截圖中可以看到,朋友正在告訴原PO身上最近都會有莫名瘀青,「我都懷疑是不是有人偷進來我家打我...重點我一個人住欸」,原PO見狀則立刻回覆,「其實上次在你家浴室洗手的時候,我沒開燈暗暗地走進去,餘光就瞄到一個白白的影子...我就轉過去看,一個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朋友被原PO突如其來的話語嚇到不知所措,怒罵「什麼一個頭啦!!你她X不要鬧喔!我一個人住欸,白癡喔!」原PO則繼續說道,「我真的沒唬爛,我那時也嚇到」,讓朋友嚇傻直呼,「我現在一個人在家,你偏偏在這時候告訴我」,而原PO也緊接說,「你就跟我講你身上有瘀青,現在月份又敏感,還是告訴你,X!真的一個頭」。

正當朋友嚇得快要崩潰時,故事劇情180度大轉變,原PO悠悠地說出三個字「蓮蓬頭」,讓朋友當場氣炸,直飆髒話。網友看了原PO的白目行徑笑翻,紛紛留言,「你是我朋友我一定拿蓮蓬頭打屎你~」、「還好不是我朋友,不然一定被我打死」、「當你在洗頭的時候眼睛餘光會看到水是從他的七孔流出來的...」。

【更多新聞】

不知妻懷孕...多個兒還從母姓!人夫驚揭超扯行徑 她祖宗牌位前下跪認錯

小三嬌喊:想吃「粗粗香腸」!他「吻腳」回應曝怪癖 正宮抓姦卻因OO敗訴

想換平板下不了手...暖尪豪買iPad送她! 臭嘴友連珠炮狂酸:有錢沒地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