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1歲橘貓還能跳來跳去 網求長壽秘訣奴才曝「喝水怪癖」

This is Tiger. He just turned 31. We are told he is the oldest cat in the state of Illinois from r/aww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橘貓Tiger瞪著大大的眼睛,一臉「討吃樣」,很難相信他已經31歲了!主人@Aritilli在社群網站Reddit上分享愛貓的照片,「很多人都說他是伊利諾斯州最老的貓。」許多網友都覺得Tiger健康狀況看起來非常好,一點也沒有老態,紛紛討教長壽秘訣,而@Aritilli也透露,這位貓爺爺真的有個怪癖。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Tiger住在美國伊利諾斯州,@Aritilli說,「牠是隻超帥的貓,雖然已經31歲,但還是像小貓一樣在家裡跳來跳去,我們全家都很愛牠。」許多網友對於Tiger的年紀很感興趣,@Aritilli提到,他的繼父在1988年領養時Tiger還是隻小貓,「15年前就有獸醫告訴我們牠的壽命將盡,之後每5年都被獸醫告知牠日子不多了,所以現在我們覺得非常幸運仍擁有牠。」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Tiger長壽有沒有秘訣,@Aritilli說食物方面沒有特別的,只是為一般的貓食,「不過對於喝水Tiger可是非常挑剔的,牠只在浴缸喝水龍頭流出來的水。」許多網友羨慕Tiger和@Aritilli一家能結緣31年,希望自己的毛孩也能陪伴這麼久,也有不少人找出世界上最長壽的貓活了38年,「Tiger完全看不出老態,說不定能突破這個紀錄呢!」

Follow up on our 31 year old cat, Tiger. This is how he drinks from r/aww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橘貓長壽貓貓年齡老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