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車主急報案汽車「4片玻璃被偷了」 警到場按電動窗開關…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女車主報案,指稱停在停車場的汽車「4片玻璃被偷了」,請求警方協助,轄區警員到場後,查看並無破壞痕跡,請女車主發動車並按車窗開關時,4片電動窗竟升起,原來是她忘了自己降窗散熱,頻向趕來警員道歉。

▲▼女車主打110報案,警員到場發現是場烏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女車主打110報案,警員到場發現是場烏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6日下午1時許,一名女車主打110勤務指揮中心報案,指稱自己停在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國小地下室3樓的汽車,「4片玻璃被偷了」,轄區警方立即派員到場了解。

警員在現場查看,汽車車體四周以及車窗並沒有任何破壞痕跡,正當覺得奇怪時,其中一名警員請女車主發動汽車,嘗試按下電動車窗按鈕;就在車主按下開關時,車窗玻璃竟奇蹟似緩緩升起,讓當場的警員看傻眼相視而笑。

女車主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說,天氣悶熱是她自己為了降窗散熱,卻忘記了,以為遭小偷,頻向前來協助的警員道謝並致歉;警員也回報勤指中心「發動後,車窗自行升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