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幼犬找媽被車撞死 脹奶母狗每夜茫然徘徊「孩子呢?」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一隻明顯脹奶的狗媽媽在路邊徘徊,原來正在找著失蹤的孩子,網友王信智表示,其實狗寶寶在2、3周前遇車禍已經過世,「我們不斷告知牠孩子已經被帶去養了,不要再找了,但是牠還是每天在這晃啊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王信智告訴《ETtoday東森寵物雲》,大約2、3周前狗媽媽叼著孩子到住家對面的防火巷,結果外出覓食時,孩子疑似要找媽媽而跑出來,結果被路過的汽車撞死,「那是一隻米白色的小狗,還很小,後來我媽就把寶寶帶去安葬了。」但是從那天之後,狗媽媽每天早晚都茫然地在路邊徘徊,「晚上11點到凌晨1點之間都會看到牠在這裡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信智和家人知道狗媽媽在找孩子,每每看到都於心不忍,經常喊話「孩子已經被帶去養了,不要再找了!」,但是每次狗媽媽都是一臉驚恐地看著人,一邊跑一邊回頭,接著隔天又會出現在街上盲目地繞圈,尋找再也找不到的孩子。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王信智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請求網友教教如何跟狗媽媽「溝通」,他提到狗媽媽戒心很重,「這將近1個月來我們試圖要靠近、餵食物,但完全接近不了,感覺牠以為是我們偷走牠的孩子。」網友們看到狗媽媽的神情也很不捨,「看能不能帶牠去安葬處看孩子?」、「能不能幫狗媽媽結紮?」,感嘆母愛的偉大和狗狗的靈性,也希望時間能幫助狗媽媽釋懷。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母愛狗媽媽母狗喪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