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潛水遭鯊魚攻擊 他「血流如注+眼神渙散」瀕死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一名潛水客日前到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岸附近潛水時,不幸遭到鯊魚攻擊,當男子被支援團隊救起時,「全身浴血」的爬上船艙,表情相當痛苦猙獰,由於畫面太過怵目驚心,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瘋狂點閱及熱議。

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比斯坎灣(Key Biscayne)附近,影片由釣魚團體「Hot Shot Charters」於5日發布在Instagram上,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受傷的男子穿著一身潛水裝,看似非常吃力的爬上船艙,隨後便眼神恍惚地倒臥在地板上,整個人血流如注,被啃咬最嚴重的左手也舉在空中,畫面慘不忍賭。

▲▼潛水客遭咬傷。(圖/翻攝自IG/@hot_shot_charters)

▲男子爬上船艙後,表情痛苦的倒臥在地板上。(圖/翻攝自IG/@hot_shot_charters)

邁阿密戴德縣消防局(Miami-Dade Fire Rescue)女發言人班尼泰茲(Erika Benitez)於事後表示,該名受傷男子為說著西班牙語的40歲男子,隨後已立即送往傑克遜紀念醫院急救,目前狀況穩定。班尼泰茲也透漏,經過消防人員的初步判斷,該男可能是在潛水時遭鯊魚攻擊,不幸被狠狠咬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為數上萬的鯊群入侵,牠們有時還會跳出水面獵食,場面十分駭人。報導中指出,上週六(3日)也有兩名遊客在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附近遭鯊魚攻擊,一名20歲的女子在衝浪時被咬傷,另一名21歲的男子則是右腳被咬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