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療妹深夜被「捂嘴掐脖」…對峙中「說一句話」神自救! 警方火速救援

▲▼27歲女凌晨遭襲,一句話神自救。(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27歲女凌晨遭襲,一句話神自救。(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27歲的張姓女孩事發當天4點左右從工作的足療店下班,因為和男友吵架心情差喝了點酒,獨坐在行人稀少的街邊默默哭泣,沒想到被一個男子搭訕,隨後更被尾隨慘遭「捂嘴掐脖」拖走。不過,面對危險情況,她機智的說了一句話拯救自己一命!

據《杭州日報》報導,當時,張女正坐在路邊借酒消愁,這時被一個身材瘦小的陌生男子搭訕。她此時已經有了幾分醉意,有一搭沒一搭地和男子聊了幾句,便想起身回家。她租住在一個老社區裡,回家要穿過一條狹窄的暗黑小路,剛走到樓下準備上樓,突然被背後伸出的一雙手緊緊的掐住脖子。

她受到驚嚇大聲尖叫,立即被對方捂住嘴巴並順勢一扭,隨後被壓制摔倒在地。拉扯間張女發現下狠手的正是之前搭訕的男子,立即意識到對方起了色心,甚至可能性命不保,但想到現在夜深人靜求救機會不大,突然靈機一動想了個法子,「要不我們去酒店吧?」

▲▼27歲女凌晨遭襲,一句話神自救。(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兇嫌被警方火速逮捕。(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見兇嫌還在猶豫,她又撿起地上的背包,伸手遞給對方,「你幫我背一下包。」兩人手挽著手,一起往幾十米路外的一家旅館走去。到了旅館門口,她說,「我先進去開房,你先在外面等著!」雖然男子半信半疑,但還是放開她,只是跟隨著她走進旅館。

機智的張女一到旅館前台,立即向工作人員使了幾個眼色,見工作人員沒有反應,直接跑進櫃台裡求助,「我不認識那個男的,幫我報警。」

工作人員看看兇嫌身上的包,又看看張女,回頭問男子,「她(張女)叫什麼名字?」聽到張女要打電話報警,兇嫌背著包奪門而逃。

余杭公安臨平派出所凌晨4點41分接到報案,火速趕到現場,調取監控畫面後很快就鎖定了嫌疑人,當天下午2點就在另外一家旅館內將正在熟睡的男子抓獲。

▲▼27歲女凌晨遭襲,一句話神自救。(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事發監控畫面。(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經過調查,22歲的雷姓兇嫌是貴州人。他供述,前不久剛從老家來到杭州,目前還沒找到工作,事發當天正獨自閒逛,看到一個年輕女孩坐在路邊哭,便上前搭訕,「本來我就想跟她聊聊天的,後來看她心情不好還喝酒了,就一路跟著她。」

雷男說,到了張女住的社區樓下,見四下燈光昏暗又沒有其他人,就萌生了搶點錢用用的念頭,「自己只是單純想搶錢,並沒有打算侵犯對方。」他強調,動手掐對方脖子、捂對方嘴巴,都只是想要搶劫,「沒想到她說要去開房,那我想那就去吧。」

目前,警方以搶劫罪拘留了雷男,還在進一步調查案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