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推「小勞勃道尼系列」!名店錶爆瑕疵...送修完又「慢分」 她怒:不要了

▲▼ 小勞勃道尼,手錶 。(圖/翻攝臉書)

▲瑞士知名錶廠「INVICTA」的產品曾推出小勞勃道尼系列錶款。(圖/翻攝臉書)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瑞士知名錶廠「INVICTA」的產品曾獲飾演「鋼鐵人」的美國知名影星小勞勃道尼的大力推薦,還曾推出「小勞勃道尼系列」錶款!台北市一名曾姓女子2018年買了一支「INVICTA FORCE 1512」手錶,沒想到卻碰上慢分的問題,送回旗艦店修理後,情況未獲改善,氣得提告要求返還價金,雙方對簿公堂。

根據判決書,曾女2018年8月19日在INVICTA旗艦店以7999元的價格購入「INVICTA FORCE 1512」手錶一只,但隔天便出現有「慢分」的瑕疵,她趕緊將手送回旗艦店修理,沒想到維修送回後,手錶卻有秒針停格、計時碼表無法歸零的瑕疵,她錄下手錶運作情形的影片回傳給旗艦店店長,對方希望她能將手錶寄回處理,但她表示,不想要這支有瑕疵的手錶了,隨即寄錶並提出消費爭議申訴。

對此,販售INVICTA的貝斯邁公司表示,當時販售手錶時,曾女有先檢查外觀,店家也有就功能部分展示給曾女看,在確認外觀與功能均無瑕疵的情況下才完成交易。事後曾女通知店家手錶有瑕疵,店家也請技師進行檢查,但發現手錶運作沒有問題,交由曾女領回。但曾女事後又稱手錶有慢分,店家檢查也沒發現問題,為了保險起見還為曾女更換電池,沒想到事後曾女竟拒絕領回,還要求退費。

但法官勘驗曾女提供的影片發現,手錶秒針在運轉時會有「無故停頓」的問題,認定手錶確實有瑕疵;至於店家也提出手錶正常運作的影片回擊,法官認為,店家是該型號手錶的販售者,一模一樣的手錶不只一支,這段影片不能夠作為證據,除此之外,估價單上也沒有記載檢查過程、結果,送修手錶的型號甚至跟估下單上記載的型號不一致,不足以證明曾女送修的手錶由專業人員進行嚴謹的科學程序檢查後,認定沒有需要維修的瑕疵。

最後法院判貝斯邁公司應給付曾女7999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神棍逼獻女!瞎扯「跟我合體才能消業障」 見人妻再喊:目標是妳...她殞命

暗戀來店20次↑熟客!按摩男從美尻按進「妹妹」...下場GG 他悔爆:對不起

花博情人橋散步!低胸短裙妹與男友吵架扭頭走 180cm男秒尾隨逼「趴櫃交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