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天兵爸帶隊寫作業!6歲兒紙上「魔性狂寫58」…媽揭真相崩潰:9點半了耶

▲▼天兵爸帶隊寫寫作業,6歲兒空白紙「魔性寫滿58」。(圖/陳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爸爸陪寫作業,帶著兒子在空白紙上「寫滿58」。(圖/陳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一個是自己生的……一個是自己挑的……!」二寶媽、陳姓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5日晚間9點半檢查6歲兒子昊昊的回家作業,聯絡簿上以注音清楚寫下「ㄅㄆㄇ寫字本5-8頁」,但天兵老爸卻帶著兒子拿著空白紙寫一大串「58」交差,到了睡覺時間作業簿還是一片空白,媽目睹當場傻眼崩潰,「兒子的字真的醜到無法理解嗎?」

陳女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6歲的昊昊預計今年就要升上小學一年級,5日當天從幼稚園放學回到家後,聯絡簿上清楚寫下作業是「ㄅㄆㄇ寫字本5-8頁」,但少根筋的老爸卻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帶著兒子在空白紙上狂寫一大串數字「58」。

「晚上豬隊友陪著兒子在樓上寫很久的作業,突然兒子拿一張紙下樓要我檢查,上面寫了一推585858,我以為是字太醜被他爸罰寫,等到我洗完碗、晚上9點半簽聯絡簿的時候……。」

陳女哀嘆,當下看了聯絡簿才知道昊昊的作業內容,立即拿出作業本檢查,但該寫的作業本5到8頁全都是一片空白,她立即傻眼直問「都9點半了,該寫的4頁作業都沒寫?」這時陳女才會意過來,原來空白紙上滿滿的58,就是父子倆今晚一起完成的「回家作業」。

得知作業真相的陳女當場傻眼崩潰,直呼「兒子的字真的是醜到無法理解嗎?正常來說應該會覺得奇怪啊,再怎麼樣也不會只寫5跟8吧!」而事後被逼著在睡前趕作業的昊昊則是一臉哀怨,不斷說「是爸爸叫我寫的、是爸爸叫我寫的!」讓陳女哭笑不得,「也不能完全怪爸爸,昊昊自己也搞不清楚作業是什麼,直到我拿出寫字本才想來,真的是兩光父子!」

童年超級陰影、無限循環的58在臉書上曝光後,網友也全笑倒,「爸爸想喝58很久了,滿腦子都是585858」、「爸爸都不會疑惑這是什麼奇怪的作業嗎」、「兒子有夠可憐,無辜寫了一大堆58」、「這我一定炸,忙了一整晚,老的還來亂」、「豬隊友一定是故意的,這樣以後才不用幫忙」、「這有好笑到,怎麼會有這麼無厘頭的爸爸」、「兒子跟爸爸,這2個都欠修理」、「有夠鬧,爸爸肯定喝了58,不然怎麼這麼ㄎㄧ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