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孤獨最高境界!邊緣柴「自丟自撿」來回跑10趟 7千人看了好想哭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如果將孤獨列分成等級表,下面這隻柴柴的行為應該有幾分呢?飼主張順德這天帶著愛犬「阿嚕米」來公園玩耍,沒想到現場卻一個人也沒有,不過柴柴牠一點也不在乎,獨自把球從溜滑梯上滾下去,下秒再狂奔去接球,來回玩了10趟以上,自己一個也能玩得不亦樂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張順德日前在寵物社團PO出一段影片並註解,「孤單狗,自己丟球自己撿。」畫面中可以看到,阿嚕米把球穩穩地放在溜滑梯上,接著鬆口後讓球自然地滾下去;只見牠下秒立刻跑去追球,咬到之後又屁屁狂搖的走上樓梯,最後一共重複了10趟以上。

邊緣柴自己玩球,網友看了好想哭。(圖/飼主張順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得超嗨!(圖/飼主張順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邊緣柴自己玩球,網友看了好想哭。(圖/飼主張順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嚕米特別喜歡找女生玩。

今年4歲的阿嚕米是位帥氣的柴柴小男生,個性憨厚的牠活潑又愛玩,而且很會享受生活,是爸拔生活中的「開心果」;此外,牠還很喜歡找女生玩。飼主張順德表示,「牠經常挑女學生的裙子尿尿,鞋子也是!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有位女性在樓梯上坐著,然後她的名牌包放在旁邊,阿嚕米竟然走過去朝著名牌包尿尿,害我一直跟對方道歉。」

這段邊緣柴柴自己玩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到一日就累積7千多個按讚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麼那麼可愛啦」、「你開到自動模式了」、「爬樓梯腳腳好可愛」、「太讓人驚訝了」、「很會自己找樂子」、「太聰明了啦!」、「好獨立的孩子啊」、「看著看著就哭了,邊緣如我」、「感覺有點...孤單」。

邊緣柴自己玩球,網友看了好想哭。(圖/飼主張順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嚕米的個性活潑又愛玩。

另外,也有許多人羨慕的說,「果然別人的狗不會讓我失望」、「哇,奴才在旁邊看就好」、「真是聰明,還知道球要放溜梯,自己跑階梯」、「帶牠出門很輕鬆」、「這是傳說中的天使柴」、「很會自嗨耶」、「好乖的孩子..自己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希望我家的也可以這麼乖自己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張順德‎柴犬柴柴孤獨邊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