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撿大砲!館長被問「他為何這樣」也無奈 想邀直播講清楚:別再添醋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無預警「撿到大砲」,發言嗆辣程度讓人捏把冷汗,先是重轟蔡英文,接著又開槍一芳風波「跟台灣有什麼關係」。一連串言論,讓稱柯文哲是「自己大哥」的館長也忍不住發文,說想邀對方上直播講清楚,「包含他的計畫,他講話為何會這樣等等的事情」,也希望網友別再加油添醋。

▲▼柯文哲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士林場。(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近日發言宛如「撿到槍」。(圖/記者葉南州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5日批評總統蔡英文,「你把國家搞成這樣,你沒有貪污,可是你旁邊的每一個都貪污,不是嗎?」引起總統幕僚抗議,要求柯P道歉。而台灣民眾黨昨日正式成立,黨綱中允許「雙重黨籍」也引發爭議和討論。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記者楊亞璇攝)

另外,昨日柯上廣播節目受訪時,被問到是否知道一芳水果茶風波,不僅直回不知道、笑說「世界上的事情有99%不需要知道,可以節省腦容」,聽到主持人提醒「這跟兩岸議題有關係」時,還回問「這跟台灣有什麼關係?人家白癡,你理他幹什麼?」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曾稱柯文哲是「自己大哥」,看到這樣的情況也一頭霧水,還在直播中直呼不會加入柯的黨「基本上這個黨我不喜歡」,並分析目前優劣,分享自己的想法。但PTT上就有諸多網友發出質疑聲浪,讓館長再次開直播強調,他只是提出很多疑問,沒有肯定支持或不支持柯P。

▲▼柯文哲、館長。(圖/記者林敬旻攝、館長YouTube)

▲館長直播談到柯文哲。(圖/(左)記者林敬旻攝、(右)館長YouTube)

有網友則是打破砂鍋問到底,想從館長口中聽到「為何柯P要這樣做」的原因,館長也只能無奈說自己真的不知道。這也讓館長7日清晨12時許,在臉書粉絲專頁「飆捍」PO文,「到時候如果柯市長有空,再邀請上我節目去暢談,包含他的計畫,他講話為何會這樣等等的事情」,前提則是對方要有時間,最後也要求網友「別再加油添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