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頻揪夜唱!男大生清晨返家 「機車飄移」撞標誌桿顱內出血亡

記者邱中岳、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23歲的劉姓男大生,7日凌晨與好友相約夜唱,直到天色漸亮眾人才散場返家,但劉男清晨騎車返回新店住處時,疑過於勞累,行經羅斯福路四段處突然失控偏移,機車撞上路旁人行道標誌桿,劉男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倒地,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翻閱劉姓男大生臉書,發現他似乎相當熱衷夜唱,4日傍晚還曾PO揪唱,豈料今卻會因疲勞駕駛而殞命。

▲▼男騎士夜唱太累,精神不濟騎車自撞電線桿身亡。(圖/民眾提供) 3

▲男大生機車橫倒人行道,後照鏡、儀表板皆已碎裂。(圖/民眾提供)

今七夕情人節清晨5時許,警方接獲通報,羅斯福路四段處發生自撞車禍。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機車橫倒在人行道上,後照鏡、儀錶板已經碎裂,而劉姓男大生則倒臥在地,早已沒有呼吸心跳。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劉男騎車行經事故路段時,機車卻突然向右開始偏移,最後重重撞上路旁標誌桿,造成劉男頭部重創,當場沒有生命徵象;事後劉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仍於上午宣告不治身亡。

▲▼男騎士夜唱太累,精神不濟騎車自撞電線桿身亡。(圖/民眾提供)

▲劉男因顱內出血過於嚴重,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圖/民眾提供)

家屬接獲噩耗後趕赴現場,見到愛子遺體不住痛哭失聲,難過地指出,兒子6日晚上曾說要外出跟朋友夜唱,應是徹夜未眠,清晨騎車返回新店住處時,才會精神不濟撞上標誌桿殞命。

翻閱劉姓男大生臉書,在外縣市就讀大學的他,暑假返回新店住處,在情人節前夕還曾PO文感嘆,直言自己真的單身太久;暑假期間,劉男也頻頻在臉書上喊「無聊」、「覺得欠酒精」,甚至4日傍晚還PO文揪唱「辣葛(那個)……今晚有人要唱歌ㄇ?」當時還有好友留言調侃,9日到12日要連唱4天,劉男還直呼「這麼多天是要逼死我嗎?」

6日晚間,劉男再度騎車出門赴約唱歌,豈料徹夜狂歡後卻在返家途中發生意外、自撞身亡,給家人留下無限傷痛。針對肇禍原因,警方初判應是疲勞駕駛釀禍,後續也將相驗劉男遺體,並採集血液檢體送驗,釐清是否有酒駕情形。

►北市23歲男大生「情人節夜唱」 騎車精神不濟撞標誌桿頭部重創亡

▲▼男騎士夜唱太累,精神不濟騎車自撞電線桿身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劉男4日才在臉書PO文揪唱。(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