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父女一張睡照秒認證「親生的」 上千網笑翻:果然是前世情人

柴柴一張睡照秒認證「是親生的」。(圖/臉書粉絲團「柴犬-豆芽菜有橘子」授權提供)

▲這......果然是親生的阿!!!(圖/臉書粉絲團「柴犬-豆芽菜有橘子」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毛孩和主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常常會被互相感染越來越像,不過這2隻柴柴跟爸爸的同步率實在高得嚇人!馬麻Min Fang Yu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有趣的照片,畫面中是爸拔和2位柴女兒一起睡覺的模樣,沒想到不到一日就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紛紛驚呼,「孩子不能偷生!」(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馬麻Min Fang Yu在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張照片並註解說,「你們父女三個是在...」。照片中可以看到,爸爸和柴柴們一起躺在床上睡覺,而且居然連睡姿都一模一樣!只見他們三位都呈側躺的睡姿,腳還微微地彎曲,完美呈現出「一家人」的甜蜜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豆芽菜有橘子。(圖/粉專柴犬-豆芽菜有橘子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吃貨兩姊妹也常充當網美。

▲為了吃早餐!長腿柴「搭橋樑」饋爸爸腿:分我吃一口啦~(圖/粉專《柴犬-豆芽菜有橘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為了吃好料的,柴柴橘子不惜出賣色相。

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許多人看到都紛紛留言笑說,「有什麼樣的爸爸就有什麼樣的女兒」、「怎麼好像某種邪教儀式」、「排排睡」、「哈哈哈太可愛了」、「躺好躺滿」、「古裝劇裡面演的,這是在運功」、「親生的無誤」、「看起來麻麻又被排擠了」、「用動作表示 我們是拔拔生的」、「排隊睡覺是怎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你可能也想看:

開動囉!貪吃柴大啖「整盤荷包蛋」 媽高分貝崩潰:留點給我們~

為了吃早餐!長腿柴「搭橋樑」饋爸爸腿:分我吃一口啦~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Min Fang Yu柴犬有點毛毛的橘子柴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