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貴賓睡醒被棉被搧風 秒變角頭版「炸毛羊駝」斜眼怨視

▲毛毛被棉被搧到風,隨即氣噗噗。(圖/臉書粉專「毛毛羊」授權提供,下同)

▲毛毛被棉被搧到風,隨即氣噗噗。(圖/臉書粉專「毛毛羊」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惹得我整個不爽了!台北市這隻12歲大的貴賓狗「毛毛」個性神經質,這天牠早上賴床,被姊姊折棉被的風觸動「暴怒機關」,隨即默默起身,斜著眼怒瞪,一頭亂毛配上極為不爽的表情,讓牠看起來就像是隻傲嬌的小羊駝。(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興許是因為年紀大了,後腿又開過刀,毛毛變得敏感又易怒,平常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發牠的警覺心。毛毛的姊姊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也表示,毛毛對觸覺特別敏感,若在家被電風扇吹到,也會立馬暴怒、作勢要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毛的外型像隻小羊。

▲毛毛的外型像隻小羊。

姊姊每天和毛毛共枕眠,早上起床折棉被時,都會刻意找遠一點的地方,避免驚擾「小太后」,這天卻因為太忙,一不注意就讓折被子的風搧到毛孩了。毛毛一被吵醒,立即敏捷地起身,蜷縮在床角發怒盯視,後來看見姊姊一臉知錯的表情,又安心地繼續睡回籠覺。

事實上,毛毛親貓、親狗,在外遇到美容師、醫生時配合度都很高,生氣時只要有食物安撫就變回溫順小羊。不過姊姊看毛毛平常實在太容易暴怒,也怕牠年紀大了心臟會受影響,先前曾帶去照超音波做檢查,「後來證明牠心臟很好,平常只是特別愛把氣都撒在我身上,連對到眼都能不爽!」

▲毛毛對貓咪「噗噗」很友愛。

▲毛毛對貓咪「噗噗」很友愛。

網友們看到毛毛起床氣的照片,紛紛留言,「好可愛!好像羊」、「被瞪了XD」、「小小鹿~你媽媽把你吵醒啦?」、「牠的眼神有角頭味⋯」、「瞪妳喔!給我小心點」、「被白眼了」、「妳惹到角頭羊了」、「下次折被子,請不要在毛毛休息時折,知道嗎?」、「那個臉真是超怨的!需要立馬道歉的那種」、「咖啡色的羊咩咩」、「抱緊處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貴賓狗羊駝草泥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