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務車沒冷氣...車內飆破60度!郵差熱崩「烤舒肥牛排當午餐」

▲▼亞利桑那州郵差抗議車上沒冷氣,直接車內烤牛排。(圖/Arizona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亞利桑那州郵差直接車內烤牛排。(圖/Arizona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全世界受極端氣候影響,處於盛夏的北半球多處都受熱浪侵襲。但是,美國的郵差工作時所開的郵務車竟然沒有冷氣,亞利桑那州一名郵差就用了幽默方式抗議,他拿了一塊真空牛排放在的車上,用「舒肥法」烤牛排,才一個中午的時間,牛排真的熟了,引起關注。

舒肥法烤牛排是指把食物放在密封真空包裝中,放進約攝氏40到60度的機器內,讓石材均勻受熱,保持多汁口感。一名亞歷桑納州鳳凰城的郵差為了證明郵務車裡面有多熱,就拿了一塊真空包裝的牛排,從中午11點開始,放在車子的儀表板上面。

一個小時之後,旁邊的溫度計顯示,牛排的溫度已經高達約61度,外層也明顯已經熟透了,切開來已經成了5分熟的粉紅色,午餐輕鬆就做好了。但由此可見,車內溫度真的非常熱,郵差們卻得每天開著這樣的車子工作。

▲▼亞利桑那州郵差抗議車上沒冷氣,直接車內烤牛排。(圖/Arizona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才1個半小時,牛排就熟了。(圖/Arizona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照片PO上網路之後,亞利桑那州眾議員波莉克(Shawnna Bolick)立即要求美國郵差公會理事長戴蒙史坦(Mark Dimondstein)正視這個議題。波莉克在信中寫道,「聽到郵差每天要在車內忍受亞利桑那州的炎熱高溫,我真的很震驚,而且大部分的車子內都沒有冷氣,通常平均溫度會達到約53度」。

波莉克督促,這樣的「不人道」的工作條件必須要立刻改善,確認郵差們在這樣的溫度下,能安全工作。她也指出,不只是在亞利桑那州有這個問題,俄亥俄州、威斯康辛州、伊利諾州和新墨西哥州都有發生過,「我已經聽聞許多員工,因為太熱導致中風或中暑,而必須被送到急診室,甚至必須要住院好幾天」,而到了冬天,又得要面對及嚴寒的天氣,情況一樣遭。

事後,美國郵政署發聲明回應,強調該單位有保護員工健康與安全的完善計畫,包含頻繁的服務性會談,辨別熱疾病等等,也有監督者時時注意員工的情形,「我們的郵差們非常認真的工作,我們非常感激他們的風雨無阻的努力與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