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素食女尾隨屠宰車…下秒竟掉一隻小豬 她狂喜:老天聽見我祈禱

(圖/翻攝自Facebook/PA Real Life)

▲莉莎撿到一隻從屠宰車掉下來的小豬,最終決定將牠帶回家照顧。(圖/翻攝自Facebook/PA Real Life)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素食主義者堅信「殺生是不道德的」,所以除了自己不吃肉,也會鼓吹周邊親友認同他們的理念。不過,對同樣身為素食主義者的莉莎(Lisa Buck)而言,這次的奇遇宛如天啓,因為這是她與另一個生命的美好相遇。(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48歲的莉莎來自英國諾福克郡,是非常積極的素食主義者。有一天,她開著車在路上,發現前方的卡車裝滿了豬隻,立刻意識到那是一輛要開往屠宰場的卡車,當下不禁悲從中來,一路尾隨不停禱告,不料下一秒卻發生奇妙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PA Real Life)

▲吃素的莉莎認為,這是老天聽見了她的禱告。(圖/翻攝自Facebook/PA Real Life)

當時,一隻小豬突然從這輛擁擠的卡車上掉了下來,莉莎趕緊停車,把小豬帶上車。她相信,是老天爺聽見了她的祈禱,要她把小豬帶回家照顧,幸好家裡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飼養牠,所以她將小豬取名叫佩姬(Peggy)。

莉莎表示,佩姬才2個月大,體型甚至比她的狗小了一號,但她很清楚佩姬不會永遠這麼小隻,所以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她說,佩姬最喜歡待在客廳,或是快樂地待在毯子裡面,這是牠原本不太可能享受到的家庭生活。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英國素食殺生屠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