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遭噴槍灌入慘死!生父詭異消失「通聯紀錄」曝…法官當場戳破謊言

記者鄒鎮宇/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今年初因空氣噴槍喪命,她的鄺姓生父雖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卻被女童的鄧姓母親指控不給名分才蓄意殺人。法官調閱鄺男的通聯紀錄,發現內容皆與他之前告知的完全不同,當場戳破謊言。

案件回朔到今年1月,鄺男帶著3歲的女兒到左營區某加油站時,女童疑似將噴槍放到嘴中按下開關,導致高壓氣灌入體內死亡,而鄺男也因過失致死罪嫌被起訴,但他身上還有侵占客戶款項,被判兩年刑責的案底在,目前正入獄服刑,6日被借提庭訊,訊後還押。

鄺男在女兒送醫後消失幾小時,他事後向前妻表示回到台南老家,告知家人出大事,之後才會回到高雄,面對警方的詢問也是以一樣的理由告知,隨著通聯紀錄曝光,這才揭發鄺男當時說出的一切謊話。

法官比對通聯紀錄,發現鄺男當時仍在高雄處理業務交易、收取服務費,質問對方後才得到「沒有」回台南的答案;另外,前妻曾不斷要求讓公婆看孫女,但「家裡根本不知道有這小孩」,才會在緊急之下說出謊言。

此外,鄺男也在與前妻的對話當中表示,當時僅因對方工作忙,才會幫忙帶女童一下,「本來就沒什麼感情」,根本就不是花時間陪伴,「小孩沒了、要處理後事」。法官聽完後詢問,是否對母女沒感情,鄺男則回,當時的說法只是為了安慰前妻的情緒。

▲▼加油站,噴槍,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法官比對鄺男的通聯紀錄後進行提問,發現對方的辯詞有許多謊言。(圖/記者吳奕靖翻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3歲女兒被噴槍奪命!母親PO指控爸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在鄺男神隱的幾小時內,他除了與客戶、前妻、警方對話之外,還和上司通話,內容提及會中斷工作,去面對過去的一些事情,讓法官看完提出疑問,原來「一些事」是指鄺男過去業務侵占的通緝案件,因此消失的時間都是為了拖延到派出所時間。

面對法官的質疑,鄺男不斷說「不清楚」、「記不得」等,讓前妻當庭崩潰,「你自己的小孩欸!」據《聯合報》報導,由於鄺男辯詞遭推翻,法官再次對法醫解剖研究報告中,女童自己拿著噴槍灌嘴的說法存疑,將擇期再次開庭、啟動實境模擬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