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真汪被棄養「綁路樹曝曬」等死 見路人竟擠出最後力氣燦笑

(圖/翻攝自Facebook/New York State Police)

▲Pesci被人綁在樹上,要不是有人發現,可能小命不保。(圖/翻攝自Facebook/New York State Police)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一群道路工人近日在美國紐約Dutchess地區的高速公路上撿垃圾時,聽到了一陣吠叫聲,循著聲響一看,才發現有一隻狗狗獨自待在人跡罕至的角落,疑似遭人惡意棄養,讓一行人看了相當心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在遠離高速公路的樹林深處,有一隻狗狗被綁在一棵樹上,當時氣溫很高,沒人知道牠在那裡待了多久,只知道牠求生意志強烈;因為當他們一行人出現,這隻狗狗仍用最後一絲力氣擠出最燦爛的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New York State Police)

▲Pesci明明被人類棄養,看到路人經過,還是笑得很開心。

事後,狗狗被Dutchess SPCA救援,取名叫「Pesci」。現在牠不僅是大家的開心果,深受喜愛,而且每個人見過牠後,都難以相信有人會棄養這麼善良的狗狗,好在Pesci生性樂觀,並沒有因為主人棄養而對人類失去信心。

Dutchess SPCA指出,除了有點小脫水之外,Pesci一切健康,現在也得到許多愛與關注。牠的故事曝光後,也湧入許多支持,有人大罵飼主沒良心「在這種地方丟狗,根本就是擺明不想讓任何人輕易找到牠。」更多的則是洽詢是否能認養Pesci。

如今Pesci大難不死,終於迎來幸福快樂的日子。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New York State Police)

▲Pesci喜歡每個牠遇到的人。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棄養SPCA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