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重機名牌MV AGUSTA聯手大陸隆鑫 打造全新黃牌車款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義大利摩托車廠牌MV AGUSTA和中國知名摩托車廠牌隆鑫(Loncin),在今年(2019)7月25日簽訂了長期戰略合作協議,兩家廠牌將共同研發排氣量350~500cc的全新MV AGUSTA車款。

由MV AGUSTA設計並與隆鑫(Loncin)生產製造

MV AGUSTA在幾天前和中國知名摩托車廠牌隆鑫(Loncin)簽訂長期戰略合作協議,透過這次的合作,MV AGUSTA將研發出四款排氣量介於350~500cc的全新車款。這個合作主要是為了促進MV AGUSTA的成長計畫,特別是為了增加MV AGUSTA在亞洲地區的市佔率並提高販售台數,期望在未來能夠發展成以全新的小排氣量車款和現行675cc/800cc/1000cc車款作為MV AGUSTA的兩大銷售主力,這些全新的小排氣量車款預計將在2021年年底於MV AGUSTA的經銷商販售。  

此外,MV AGUSTA與隆鑫(Loncin)的合作並不僅侷限於排氣量350~500cc的新車款研發上,MV AGUSTA也將協助隆鑫(Loncin)進軍排氣量800cc的高階車款市場,透過提供最尖端設計及製造工藝的CRC(Cagiva Research Centre)來為隆鑫(Loncin)的高端品牌「VOGE」研發全新商品。  

 

隆鑫(Loncin)董事長高勇表示「為了擴大MV AGUSTA的商品線並強化競爭力,我們將活用我們的生產資源以及在中國市場的知識經驗,而MV AGUSTA高性能車款的技術及高水準的設計經驗也將能夠幫助隆鑫(Loncin)旗下的VOGE成為中國高階摩托車市場的龍頭。」  

MV AGUSTA的總裁Timur Sardarov則表示「為了強化MV AGUSTA的未來願景,這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們的目標是成為高階頂級摩托車領域的龍頭,而且希望能夠不用犧牲我們獨家的設計及性能就能提供更多樣化的商品,增加更多的顧客。   希望我們與全新且出色的合作夥伴所聯手製造的全新車款,能帶給更多顧客騎乘樂趣,而這些車款全部都將帶有MV AGUSTA的血統及DNA。」

兩大公司簡歷

MV AGUSTA:全世界屈指可數的高階摩托車廠牌,據點位在義大利北部的瓦雷澤(Varese);MV AGUSTA自1945年以來總共贏得了37次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的冠軍頭銜。  

隆鑫(Loncin):年度生產的摩托車超過100萬台,是中國高階摩托車款市場的龍頭,自2005以來與BMW在摩托車業界長期達成戰略性合作,至今聯手生產的650cc、850cc車款及350cc的速克達大約有10萬台。

相關新聞頁面

霸權合作!日本四大廠牌共組「電動摩托車替換電池協會」 

HONDA、KAWASAKI、SUZUKI、YAMAHA等日本四大摩托車廠牌對外公布為了推動日本電動摩托車的普及化,將攜手...繼續閱讀      

古典風華再現 MV AGUSTA「SUPERVELOCE」開始生產!

MV AGUSTA在2019年5月29日於義大利Schiranna宣布即將開始生產於去年(2018)11月在米蘭國...繼續閱讀      

米蘭車展票選最美車款 MV AGUSTA「BRUTALE1000 Serie Oro」 

BRUTALE1000 Serie Oro不光只是造型而已,更全面加入了MV AGUSTA在WSBK中所培育的...繼續閱讀        

「WEB-young machine」獨家授權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