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女主動XX誘婚 拒絕被求婚...她秒翻臉還要8萬

▲▼鑽戒,求婚,結婚戒指,戒指,婚姻,訂婚。(圖/免費圖庫pixabay)

▲2人8年來不斷分分合合,因為復合遭拒,所以女方才翻臉。(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男子前往探視生病的前未婚妻,由於經不起前未婚妻挑逗,就接受對方為他口交與「過門不入」,事後因拒絕「被求婚」而遭指控性侵。檢方調查發現,驗傷單中並無生殖器插入等跡證,且2人對話中可看出前未婚妻明顯因被拒才惱羞成怒、報警提告甚至要求8萬元和解金。因女方證詞有疑慮,檢方對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小莉(化名)指控,2018年11月,自己因感冒在家休息,前男友阿昌(化名)前往探病,趁著她吃感冒藥嗜睡、意識不清、無力抗拒時,對她強行脫衣褲性侵得逞。

阿昌否認犯行,他供稱,當天小莉向他懺悔,說做了很多對不起他的事,還抱著他,表示要幫他生小孩,關燈後,小莉就開始主動親吻他,他也順著氣氛撫摸她的胸部。阿昌表示,小莉的確有幫他口交,自己也脫去對方內褲,但沒有「進門」,整個過程中對方都是自願且清醒。

阿昌說,小莉是他的前未婚妻,2人8年來不斷分分合合,事發後2天,對方向他表示希望能復合遭拒,然後她就開始質疑自己為何脫她內褲,還向他開口要8萬元。

檢方調查,小莉一開始自述說吃藥嗜睡、意識不清,但對於阿昌性侵過程,確前後說法不符,且驗傷結果也未發現生殖器遭侵入或有明顯發生性行為跡證,整個過程有諸多疑點。

檢方再調查2人LINE對話,小莉多次想與阿昌共組家庭、結婚、生小孩等內容,案發後2人仍有數十秒至數百秒不等長度的通話,阿昌也傳關心訊息給小莉,還要求阿昌帶她去廟裡拜拜,想看日子辦喜事,但卻遭到阿昌以「不了,我想過我自己的生活,我已經習慣目前的生活了」等文字拒絕,而對方開始翻臉,質問是否脫她內褲,並表示已經報警,報案後又表示要拿8萬元和解。

檢方認為,小莉說法前後不一,且與LINE對話不符合,其說詞明顯不足以採信,對於指控阿昌性侵仍有疑慮,因此全案不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