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傳說中的「好脾氣」星座Top 4!水瓶懶得吵架、第一好到人人認證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unsplash

12星座個性各不相同,有性格衝動火爆,一遇到不順心、不滿意就開砲的大砲型壞脾氣;也有忍受力、包容性很高,不隨意發脾氣的「好好先生」「好好小姐」代表。下面公開12星座中脾氣最好的4大星座,如果你周遭有這些星座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

▲傳說中的「好脾氣」星座Top 4!。(圖/翻攝unsplash)

Top 4:金牛座

天生沈穩的金牛座算是12星座中比較大氣的星座,他們不太愛管閒事,也不太計較小事情,很多時候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因為不喜歡因一點雞毛蒜皮就把局面搞得太複雜,所以大多時候的金牛脾氣都還滿不錯的,但別因為這樣就覺得金牛座是好惹的,一旦遇到他們不能接受的事情,他們固執的一面就會完全展露出來,跟你硬碰到底,而且只要發起脾氣來,往往沒有人能阻止。

▲傳說中的「好脾氣」星座Top 4!。(圖/翻攝unsplash)

Top 3:射手座

射手座天性樂觀、開朗,所以心很寬,大多數的事,他們總是想得很開,不拘小節,尤其面對自己的朋友,更是仁慈大方,所以射手常給人個性好、脾氣也不差的印象,特別招人喜歡。除了不常生氣,射手是那種生氣也不記仇,隔天就忘光的類型,在射手座的心裡可以說是「沒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傳說中的「好脾氣」星座Top 4!。(圖/翻攝unsplash)

Top 2:水瓶座

雖然說水瓶座的思考旁人很難以理解,也是滿固執的一個星座,但他們的脾氣大多數都很好。因為水瓶不喜歡跟別人爭論,也有一部分是不屑跟人爭論,對他們來說,「你怎麼想是你的事,你開心就好,但你絕對改變不了我的想法!」所以實際上來說,水瓶的好脾氣其實是懶得跟你爭辯,而且也很有自信你說不過他們。

▲傳說中的「好脾氣」星座Top 4!。(圖/翻攝unsplash)

Top 1:天秤座

喜歡和諧、愛好和平的天秤座一向都是溫文爾雅的代表,加上出了名的高EQ,所以天秤一直都是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形象,除非真的踩到他們的底線,把他們逼急了,否則他們很少會發脾氣,而且大多數時候不是會記仇的人。因為天秤生來就滿有同理心的,很會為別人著想,加上顧及「優雅形象」不喜歡大吵大鬧,所以脾氣一直都很好,可說是大家都認證的「好脾氣王者」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