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老人深夜進進出出…「千歲」賭場遭突襲!17公嬤進警局

▲▼颱風夜破四色牌職業賭場,負責人:以為警察都在防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破獲「千歲」職業賭場,現場17人遭法辦。(示意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5巷附近某民宅5日晚間,17名平均年齡超過60歲的中老年者,竟偷偷聚在一起賭博!玩四色牌、打麻將,時有歡笑、時有認真凝重,不料,警方已派人現場埋伏,當場人贓俱獲!

據了解,台北市警察局督察室接獲民眾檢舉,指某處民宅深夜經常有年紀較大的人進進出出,且不時傳出喧嘩,音量之大擾人清夢,懷疑暗藏地下職業賭場。因此警方5日深夜前往查緝,果真發現大批老賭客,當場將人逮捕,年齡最大者更達80歲,同時也在現場查扣了58副四色牌、3副麻將及10餘萬元賭資等贓證物。

警方更查出該賭場原在從松山區,是7月20日才移到信義區,兩邊不定時在挪移,且每天有大量賭資進出,懷疑幕後另有金主。而加起來超過千歲的賭客們儘管辯稱,只是小賭怡情,娛樂性的試試手氣而已,但警方詢後,仍將王姓主嫌依賭博罪嫌送辦,其餘現場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90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影/柯文哲創黨大會場外柯黑砲火猛 台聯黨怒嗆:要選總統先辭市長

影/房東批:乞丐趕廟公!松聯幫大哥也助陣 攤商硬起來互嗆

影/他酒駕載咩闖紅燈 見警心虛竟棄車逃逸…原來是通緝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