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丘尼成熱門直播主 費玉清姊姊現身北檢「化違建官符」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近年以法號恆述出家修行,6日被《ETtoday新聞雲》記者捕捉現身台北地檢署,原來是因為她在自己的精舍露台加裝紗網圍籬,被檢舉涉嫌違建,她自行拆除後要向檢察官解釋,看到記者採訪直說:「這不是好事,不要報,報報我現在是直播主吧,而且是PK很多漂亮妹妹的6月冠軍哦。」

▲▼   費貞綾、恆述法師為新店精舍違建案到北檢出庭,透露自己現在是網紅直播主 。(圖/記者劉昌松攝)

▲恆述法師為新店精舍違建案到北檢出庭,透露自己現在是網紅直播主 。(圖/記者劉昌松攝)

▲▼ 費貞綾、恆述法師為新店精舍違建案到北檢出庭,透露自己現在是網紅直播主 。(圖/記者劉昌松翻攝Bigo直播)

▲恆述現在每周六在一堆漂亮妹妹旁邊直播「生活禪」 。(圖/翻攝BIGO直播,下同)

恆述年輕時以性感造型與大方個性走紅後,把弟弟張菲、費玉清引進電視台,一家3姊弟在演藝圈各擅勝場,卻在1990年代突然落髮剃度,但作風與一般出家修行者大相逕庭,不時會出現在兩岸三地娛樂版面,最近還被大陸電視台找去當節目評審。

而往來兩岸的恆述在新店有間房子,平時託給朋友代為管理,因為在山上蚊子多,連著幾棟房子的2樓露台外都搭了金屬架框,裝設紗窗紗網防蚊,結果包括恆述在內,多間屋主被人檢舉違建,恆述因為不是首次被舉報,遭移送法辦,恆述為此趕回台灣顧工拆了紗窗,並且到北檢出庭說明。

▲▼ 費貞綾、恆述法師為新店精舍違建案到北檢出庭,透露自己現在是網紅直播主 。(圖/記者劉昌松翻攝Bigo直播)

庭訊結束後,恆述說自己這次是犯了官符,能夠大事化小就好了,她自己也剛加入網路直播的新世界,每個禮拜六晚上在一堆漂亮正妹的旁邊,向粉絲聊聊「生活禪」,1個月就累積5萬粉絲,還成了直播平台BIGO的月冠軍,她說人生很多事情,只要快樂自在,一切自然和氣生財。

【其他新聞】

UP正妹直播主月入46萬 「休息1個月」跳槽17…惡意違約賠500萬

8站式重訓遭砸碎手指「2年3人傷」 World Gym大直店2主管起訴

色運將送客到府 熟女醉癱被扶上床驚醒「下面有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