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要急診!婦違規左轉遭攔 警鳴笛開道「2分鐘到院」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莊姓男子因尿道發炎疼痛,莊妻立即開車載他就醫,行經大雅區雅潭、雅環路口,未依號誌左轉,豐原警分局馬岡所見狀上前攔查,得知莊男趕著掛急診,立即鳴笛開道,在2分鐘內就協助到院。

▲台中警方開道。(圖/記者陳玉翻攝)

▲莊男因尿道發炎趕著掛急診,警協助鳴笛開道。(圖/記者陳玉翻攝)

馬岡所員警王柏驊上月29日早上9點多,在大雅區雅潭、雅環路口執行,見一輛小客車違規左轉,上前攔查時,莊女向警稱,因丈夫身體不適,急著要送他去醫院才會違規。

王得知後,立即騎乘警用機車鳴笛開道,短短2分鐘內就協助莊女平安抵達清泉醫院,家屬也對警方即時救援十分感激;馬岡所所長王宏明表示,對同仁執勤的熱情給予肯定,彰顯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並期許同仁持續給予民眾關懷與協助,提升警察良好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