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眼航警正妹安檢員超吸睛 提供外語諮詢網喊:好想給她檢查

▲航警局安檢大隊施姓女檢查員以優異外語能力取得英語諮詢認證,施女亮麗外型引發討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航警局安檢大隊施姓女檢查女亮麗外型引發討論,她以優異外語能力取得英語諮詢認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桃園報導

航警局近來全面提升警員諮詢服務能力,鼓勵同仁培養外語專長,更推行外語認證資格,航警局警察、安檢員同仁透過外語檢測者,將配戴該外語與國旗胸章,以便利外籍旅客諮詢或協助通關旅行,其中桃機航警安檢大隊的施姓正妹檢查員外型亮麗、五官立體標緻、有混血洋娃娃般的姣好外形加上桃花大眼,配上性感翹唇和飄逸長髮,有幾分酷似「性感女神」藝人許維恩。正妹檢查員日前也通過檢測擔服外語諮詢服務,施女亮麗清秀外形引發討論「真的好可愛」「我也想被她檢查」

航警局表示:為提升航警局機場同仁外語諮詢服務能力,鼓勵同仁發揮外語專長,近來透過內部訓練實施口試遴選,通過英語測驗計51人,通過越南語測驗計3名。航警局說,這些透過外語測驗的同仁,將從今年8月起配戴國旗胸章在航廈櫃台為外籍旅客提供諮詢服務。

航警局說,外籍旅客在機場有諮詢需求,可迅速找到配帶國旗胸章的執勤同仁,警方希望藉此提升機場航廈的警員服務量能,航警局說,除了英語諮詢培訓外,近兩年開辦越南語培訓,今年更將舉辦印尼語教育訓練,以提升航警同仁對東南亞旅客的服務品質。

今年航警局通過外語培訓服務的同事,最亮眼的就是隸屬桃園機場航警局安檢大隊的施姓正妹檢查員,施姓女檢查員亮麗外型、五官立體標緻、有混血洋娃娃般的姣好外形及桃花大眼,配上性感翹唇和飄逸長髮,有幾分酷似「性感女神」藝人許維恩,航警局同仁私下表示,因施女亮麗外型、加上個性爽朗大方,航警局安檢隊不少宣導活動都會請她幫忙亮相代言。

【其他新聞】

影/造假蘇貞昌追悼殉職警丟筆影片 警48小時查獲「韓粉」工程師涉案

誆稱費玉清澳洲演唱會 揪打工團兩周騙上百本護照

蘇貞昌赴鄉親告別式丟筆! 遭移花接木成不尊重殉職勇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