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洪突然爆發6遊客受困湍急河道 7歲女童慘被沖走溺亡

山洪突然爆發6遊客受困湍急河道 7歲女童慘被沖走溺亡。(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原本平靜的河水突然暴漲,導致6名觀光客受困。(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一風景區近來突然山洪暴發,當時3名家長帶著3名孩童一同在河灘上玩耍,眾人一瞬間便被困在湍急的河水中,其中一名7歲女童不幸慘被沖走,5人最後雖然獲救,搜救人員直至晚間才在距離事發地點2公里外尋獲女童遺體。

這起事件本月3日傍晚發生在牯牛降景區附近一處河灘,來自六安市的18名遊客當日一同入住當地,用餐完畢後其中3名家長便帶著孩童來到附近河道玩耍,原本河水十分淺,以為不會有任何危險,沒想到山裡突然降下強陣雨導致山洪暴發,才一會的時間河水突然暴漲,6人便受困河中。

當地村民表示,看到受困的家長們一手拉著孩子一手試圖抓住樹木,然而其中一名女童還是不幸被沖走。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由於河水還是十分湍急增加搜救難度,直到晚間10時才逐漸減緩,讓救援人員先後順利救起5人,然而被沖走的女童仍不見蹤影,至當晚11時40分才終於在距離事發地點2公里處橋下尋獲,但人已不幸溺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