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2杯烏龍加仙草粉圓 清心店員:都一樣嗎?妹子一喝秒暈...網笑:智力測驗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店員神邏輯,讓原PO哭笑不得!(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想點個飲料消暑,殊不知變成中文檢定大會!一名女網友口渴,日前到清心買2杯烏龍茶,一時興起想加仙草跟粉圓,店員確定飲品「兩杯都一樣嗎?」結果最後拿到一杯烏龍仙草跟一杯烏龍粉圓,讓原PO爆傻眼。

「清心店員的邏輯!」一名女網友在PTT笨版分享一樁糗事,上個(7)月她到清心買2杯手搖飲料,站在櫃台點餐,「我要兩杯烏龍,請問可以加仙草跟粉圓嗎?」店員上前確認回應,「可以啊,兩杯都一樣嗎?」且不忘重複一次,「所以是烏龍粉圓…」而原PO一秒接話,「跟仙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飲料製作完成後,店員笑著遞給一杯烏龍仙草跟一杯烏龍粉圓,原PO傻眼一看誤會大了,明明是兩樣配料都要,但對方卻聽成兩杯都「一樣」!她崩潰回家後,自我反省了一天,直呼正確的點單方式,應該是「我要烏龍加粉圓跟仙草,總共2杯。」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點2杯烏龍加仙草粉圓 清新店員:都一樣嗎?妹子一喝秒暈...網笑:智力測驗(圖/翻攝PTT)

▲原PO笑稱,店員長得很清新!(圖/翻攝PTT)

本想喝個烏龍茶消暑,沒想到到頭來還真的烏龍一場,中文的奧妙之處,掀起大批網友噴笑,「笨版無誤,我說的不是店員,我說的是你XD」、「中文真的容易各自表述XD」、「一樣料和一樣,中文真的好神奇喔」、「很明顯是店員恍神呀,扯什麼中文博大精深」、「智力測驗Orz」、「我覺得店員只是直覺反應,不會有人一次加兩種料」、「這是中檢題目嗎?」、「英文就Two for each很清楚,中文真的很靠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