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跳車斗躲37度高溫反被吊死 飼主正在吹冷氣辦棄養!

 狗綁車斗等棄養,跳車被吊死。(圖/翻攝自Ali Gallegos臉書)

▲狗狗無助地被吊在車邊令人心碎。(圖/翻攝自Ali Gallegos臉書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一隻狗狗被綁在車斗曝曬,等著主人辦理「棄養手續」,牠疑似為了逃離攝氏37度的高溫,想跳下車卻因此勒住脖子,就這樣被活活吊死,網友Ali Gallegos在臉書譴責飼主,大家看到心痛的照片都氣炸了。

這件事發生在當地時間5日上午,飼主當時帶著狗狗到哈里斯縣收容所(Harris County Animal Shelter)「棄養」,自己在大廳吹冷氣等叫號,竟然將狗綁在貨車後面,讓狗在超過37度的高溫下曝曬,而狗狗想要跳車逃跑,卻被吊在車邊遭牽繩勒死,志工心碎地說,「牠的名字叫做King,這可憐的孩子今天被棄養了,卻連收容所都來不及踏進來,很抱歉人類害了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Ali Gallegos聽說此事氣憤地飆罵髒話,「無論以什麼狗屁倒灶的原因棄養寵物已經很令人難過,讓狗在大熱天曝曬等著被棄養,根本是野蠻行為!」照片中King被吊著,身體不自然地坐在地上,模樣任誰看了都心碎,PO文10小時已有超過1000則留言與近千次分享。網友們氣炸,怒喊「這狗屁主人應該進監獄!」、「拜託告訴我他被罰了,不然我氣到沒辦法入睡!」、「為什麼不把自己綁在車斗,在太陽下曬曬看!」、「那主人根本是混帳!他應該去坐牢!」。

另外也有網友疑問,照片中並沒有清楚看到繩子,質疑狗狗是怎麼吊死的,對此其他網友認為,繩子應該是卡進車子與車斗間的縫隙,因此照片看不出來。目前哈里斯縣收容所並未針對此事做出任何詳細說明。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收容所棄養悲劇熱衰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