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行動治理吳明機前進樹林 未來增超過500汽機車停車位

▲ 新北行動治理吳明機前進樹林 未來增超過500汽機車停車位。(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 新北行動治理吳明機前進樹林,未來增超過500汽機車停車位。(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延續市長侯友宜行動治理座談會,前往樹林與里長進行市政座談會,並在會後就樹林地區最關心的停車議題,前往長壽公園研議地下停車場的空間活化,並視察十二股圳闢建機車停車場的工程,未來預計將可以新增超過500個汽機車停車位,舒緩停車問題。

吳明機表示,市民生活中的小問題,都是政府的大事情。行動治理就是直接走訪基層進行對話,傾聽里長心聲及訪視基層實況,才能了解關鍵問題,協助解決問題,讓市民整體生活品質提升,實現安居樂業。

▲ 新北行動治理吳明機前進樹林 未來增超過500汽機車停車位。(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 新北副市長吳明機(右拿麥克風者)延續市長侯友宜行動治理座談會,前往樹林與里長。

樹林區公所表示,改善交通是樹林市政重點,攸關行車安全的博愛街與板林路口交通動線改善,已於4月初增加標誌、繪製槽化帶等交通工程方式改善,引導汽車駕駛人行車動線,避免誤闖博愛街,另外近期也新增迴龍-亞東捷運站公車路線,並於6月25日通車營運,提供民眾更便利的大眾運輸服務。區公所也會持續加足馬力,讓市民有感。

為舒緩停車空間不足的問題,新北市政府目前也已爭取到瞻建設計畫經費補助,將興闢地下3層停車場,提供216格小汽車停車位及100格機車停車位,目前正辦理規畫設計中,預計2020年10月動工。

保安街1段十二股圳,也將利用水溝加蓋,闢建機車停車位,公所將新增200餘機車停車格,預計2019年9月開放民眾使用,增加行人通行及機車停放空間,改善市場周邊的機車停車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