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颱共舞了!第10號颱風「柯羅莎」生成 利奇馬海陸警估明發布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三颱共舞!關島海面熱帶性低氣壓生成今年第10號颱風「柯羅莎」,但未來會往偏北方向移動,預估對台灣不會有直接或間接影響。另外,氣象局最新一報預報,利奇馬未來移動路徑有稍微往東修一點,但影響程度沒有太大,預估深夜至周三清晨增強為中颱。

▲▼第10號颱風「柯羅莎」生成。(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第10號颱風「柯羅莎」生成。(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位於關島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於今日14時發展為第10號颱風(國際命名:KROSA,中文:柯羅莎),未來往北朝日本南方海面移動,對台灣地區無直接影響。

另外,利奇馬颱風持續逼近台灣,氣象預報員張承傳表示,目前最新颱風路徑有稍微往東修正,但對於天氣影響程度沒有太大變化,若依此判斷,氣象局預估在周三白天發布海警、周三晚上之後至周四發布陸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