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說可以領養任何動物 男童堅定選擇10歲胖橘貓:我只要牠!

▲▼媽說可以領養任何動物 男童堅定抱起10歲胖橘貓:我只要牠!(圖/翻攝自Exploits Valley SPCA Adoptables臉書)

▲小男孩到收容所一眼就愛上10歲的胖橘貓。(圖/翻攝自Exploits Valley SPCA Adoptables臉書)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人到收容所都容易被幼貓幼犬的可愛外表吸引,往往忽略高齡區的存在,但是加拿大一名小男童卻願意為牠們停下腳步。當他得知自己可以在收容所任意挑選一隻寵物回家,毫不猶豫的走到高齡貓區,抱起10歲的胖橘貓「小小」,堅決要給這個孩子一個家。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說可以領養任何動物 男童堅定抱起10歲胖橘貓:我只要牠!(圖/翻攝自Exploits Valley SPCA Adoptables臉書)

▲小小一到家就和伊斯頓形影不離。

加拿大這隻10歲的橘貓小小遭到前任飼主棄養,搬家的時候唯獨將牠留下,因此被送進收容所。由於牠的年紀已經大了,收容所雖然竭盡所能為牠張貼領養訊息,但大多數人都想領養年輕的貓,小小一直被排除在領養名單之外,直到一個小男孩伊斯頓看到牠的照片,立馬愛上這個傻大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伊斯頓的媽媽打算讓他領養一隻寵物陪伴在身邊,開出的條件是「收容所的動物都可以挑選」,不論是貓咪、狗狗、幼年、老年都可以。意外的是,伊斯頓早就已經做出選擇,他和小小的第一次見面就深深愛上彼此,1貓1人根本是一拍即合,抱起貓咪直呼,「我只要牠!」,回家路上本來被放進籠子的小小不停喵喵叫,讓伊斯頓相當不捨,坐在兒童座椅,將體型龐大的小小抱在懷裡,緊緊的黏在一起,連一刻都不願意分開,回到家感情變得更好。

動物救援組織曾在2017年分享小小和伊斯頓相遇的動人故事,被大批網友的轉為分享,近日又在各大社群貼出,許多網友紛紛感動直呼,「好暖的男孩」、「緣分對了年齡都不是重點」、「真心的佩服小男孩和家人的勇氣,很怕相處幾年有感情之後就要面臨分離的痛苦」、「謝謝你們願意給牠一個家」。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收容所領養橘貓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