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5招」養出盛世美貌 只喝溫水就有一半女生做不到

▲▼林志玲5招養出盛世美貌。(圖/翻攝自IG)

▲44歲林志玲美到破表,全靠多年的保養習慣累積。(圖/翻攝IG/林志玲,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志玲姊姊新婚後首度露面,被媒體狂誇美出新高度,今年已邁入44歲的她,外表凍齡,體態更是完美不得了,能多年維持在高標之上,都拜她日常保養習慣所賜,以下5招快點跟著學起來!

▲▼林志玲5招養出盛世美貌。(圖/翻攝自IG)

保養用量是常人的2倍

小S曾在綜藝節目中爆料,志玲姊姊的保養品用量很大,她也招認絕不會節省用量而影響效果。因為眼周細紋容易顯老,她尤其注重眼周保養,即便要做黑眼圈遮瑕,都會加一點乳狀眼霜調和,就是那麼寵肌膚。

杜絕肌膚變乾可能性

即便是夏季,很注重空調和室內的溼度,這樣才能確保不會使肌膚變乾。如果有加濕器就會開著,若沒有的話,晚上睡覺就不放掉浴缸水,或是把濕毛巾放床頭,都是她保濕的訣竅。

▲▼林志玲5招養出盛世美貌。(圖/翻攝自IG)

隨身帶著保溫瓶

她不喝冷水,長年帶著保溫瓶,裡面裝著各式各樣的養身茶,像是早上裡面可能是蜂蜜柚子茶或牛奶,下午則是人參茶,半夜工作若需要提神才會喝點咖啡。隨身都會準備一條可以保暖的披巾,就是怕冷著。


運動不受地點限制

她認為與其塗抹瘦身霜,倒不如真的花點時間做運動,出國工作會抽空使用健身房,行李更會準備一個運動包,裡面包括扭腰盤、運動袋和跳繩等等。或是睡前、起床時,會拉伸身體做簡單有氧運動,保持身體柔軟度,對於體態維持也很有幫助。


▲▼林志玲5招養出盛世美貌。(圖/翻攝自IG)

睡前保養SOP

先前志玲姊姊錄製實境節目時,她睡前保養有一套SOP,像是床頭櫃前一定會有一大瓶水、膠原蛋白飲、面膜和日常護膚品。另外她還會帶著自己的枕頭套,手臂也會戴上保暖手套才能安心入睡。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