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保險信望愛/遠雄人壽「重大傷病健康險」第10次奪最佳商品創意

▲遠雄人壽奪2019保險信望愛三項大獎,表現卓越。(圖/遠雄人壽提供)

▲遠雄人壽奪2019保險信望愛三項大獎,表現卓越。(圖/遠雄人壽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保險信望愛獎」5日舉行第21屆頒獎典禮,遠雄人壽在公司類獎項榮獲「最佳通路策略獎」優選肯定,其中展宏營業處獲頒「最佳通訊處獎」,也以「保安心B型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第10次奪下「最佳商品創意獎」,遠雄人壽憑藉優秀業務團隊、通路策略、專業商品,在眾多壽險公司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遠雄人壽長期關注醫療照護需求,回歸保險本質,以保障型商品為銷售策略,提升國人保障額度,「保安心B型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是第一張結合全民健保重大傷病,再加上兩項心血管特定重大疾病的健康保險,保障範圍較現行業界銷售的重大疾病(特定傷病)商品廣泛,且最高續保年齡至84歲,還可附加於遠雄人壽其他壽險、健康險及傷害險主約。

保戶能自行決定是否續保或中途加保,並依其需求量身規劃最佳投保組合,具有完善的功能性,因此「保安心B型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榮獲「最佳商品創意」奬。

而在花蓮後山深耕17年的遠雄人壽展宏營業處,首次參賽就拿下「最佳通訊處獎」大獎,在處經理繆敬珩帶領下,團隊展現強大的業務力與增員力,不斷注入年輕新血,第13個月人員定著率高達95%,更連續多次拿下全國最佳營業處大獎,增員、育成、業績三者並進,足以作為花蓮保險業的標竿團隊。

繆敬珩堅持「精準來自於完美,完美來自於苦練」的培育人才理念,他強調增員就是要做大、做強、做精,並以自身發展經驗結合公司資源,孕育出良好的SOP培訓機制,讓新人在這裡透過見證和實作,循序漸進地築夢踏實。每位夥伴也堅守這樣的信念,落實在地深耕服務,齊心齊力共同打造「最佳通訊處」榮耀光環。

另外,在競爭多變的市場環境中,遠雄人壽發展多元通路,包括業務員、經代保險、銀行保險、區金保險、網路投保等,並在業務推廣、行銷思維、策略佈局及效率執行等面向佈局,透過競合關係,發揮經營最大實力。

遠雄人壽持續擴展自有業務部隊規模,專職人力連續10年成長,業務員第13個月定著率更多年蟬聯同業第一;扮演協助保險商品經營的角色,提供所有合作保經代、銀行、農會優質的市場行銷、創新的綜銷模式,多年的深耕經營與成效深受評審青睞,獲得「最佳通路策略獎」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