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民眾黨創黨大會 場外掀「周邊商品」銷毀潮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6日中午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創黨大會。不過於此同時,場外除聚集了台灣國與台聯黨抗議,前柯粉、網路名人「音地大帝」也發起「柯文哲周邊產品拋棄大會」,甚至有一名70多歲的周先生怒撕自己之前與柯文哲的合照,表示「這一生最大的錯誤就是支持過柯文哲」,自己會後悔一輩子。

▲▼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場外音地大帝撕毀柯文哲周邊產品。(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場外音地大帝撕毀柯文哲周邊產品。(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6日中午舉行「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場外也聚集了許多柯粉、柯黑「對尬」,由柯粉轉向柯黑的網紅「音地大帝」姚介祥率領柯黑於會場外輪流發言「告別柯文哲」,並當場撕毀欲拋棄的柯文哲周邊產品;柯粉俱樂部則發起「你丟!我撿!找回良心送愛心」活動,表示這是一場資源循環、永續經營的「絕版夢幻逸品的交流分享會」。

「音地大帝」當場撕毀包括柯文哲「白色的力量」等書,並拿出剪刀銷毀與柯文哲有關的競選帽子與旗幟,並自備專用垃圾袋全數扔進。他表示,還有許多由柯粉轉柯黑的民眾主動拋出不要的周邊商品,因不願曝光而請他代為銷毀。

「音地大帝」還諷刺柯文哲,「經過一段漫長的惺惺作態,柯文哲總算不顧市長任期還有三年半的責任,忍不住要宣布組黨選總統囉」。

▲▼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音地大帝剪掉柯文哲相關競選紀念品。(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場外音地大帝剪掉柯文哲相關競選紀念品。(圖/記者屠惠剛攝)

一旁則還有一位70多歲的周先生,高舉綁上自己與柯文哲合照的掃把,當場將照片剪為兩半,痛批「這一生最大的錯誤就是支持過柯文哲」,自己會後悔一輩子。他說,自己居住在新北市新店區,過去為了幫柯文哲拉票還跨區跑到台北市文山區景美一帶,呼籲大家市長支持柯文哲,現在市長做一半卻要跑去選總統,「真的是個垃圾」。

周先生重批,柯文哲講話口無遮攔、沒有經過腦袋,「該講的講,不該講的也講」,市長做一半卻要跑出來選總統,建議他不要出來丟人現眼,「真是個垃圾」,呼籲大家認清現實,將柯文哲與今天被剪掉的照片一起「丟掉」。

▼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場外音地大帝撕毀柯文哲周邊產品。(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音地大帝剪掉柯文哲相關競選紀念品。(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場外音地大帝撕毀柯文哲周邊產品。(圖/記者季相儒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柯文哲當選「台灣民眾黨」黨主席 任期四年到2023
柯文哲錢從哪裡來 民眾黨5管道籌經費:靠政治獻金
創黨「讓人民過好生活」 柯文哲轟藍綠惡鬥造成台灣空轉

更多熱門新聞

柯文哲創民眾黨 柯媽也支持選2020
郭台銘、郭守正缺席柯文哲創黨大會 花籃藏頭詩祝賀:找回初衷
台灣民眾黨改簡稱「民眾黨」 柯文哲允許雙重黨籍、不收黨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