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徐璐認愛《老九門》張銘恩! 1分半高甜vlog霸氣宣布「你是我的」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銘恩在《老九門》中飾演忠心耿耿又機敏的「張副官」張日山,幾個月前曾被爆和《愛上北斗星男友》的搭檔徐璐假戲真做,6日搶在七夕前一天,2人終於正式公開戀情,用Vlog的形式向全世界宣布交往中。

▲▼張銘恩、徐璐認愛。(圖/翻攝自張銘恩、徐璐微博)

▲張銘恩、徐璐認愛。(圖/翻攝自張銘恩、徐璐微博)

張銘恩和徐璐2月時被拍到手牽手逛商場,不過雙方一直沒有出面回應,5月又被目擊一起逛超市,進一步加深了戀愛的傳聞,只是當時2人依舊對緋聞不作任何表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近日在節目《戀夢空間》中,面對大S的提問,張銘恩害羞表示「戀愛中」,2人的戀情終於逐漸浮上檯面,而在6日他更是直接PO出和徐璐一起拍的vlog,小倆口大方同時入鏡,一起在車內唱歌、逛街、出國度假,還一起在停車場玩反射鏡,將近1分半的影片中全程高甜,搭配著背景音樂《告白氣球》,2人互動十足熱戀中情侶的模樣。

▲▼張銘恩、徐璐認愛。(圖/翻攝自張銘恩、徐璐微博)

▲▼張銘恩、徐璐認愛。(圖/翻攝自張銘恩微博)

▲▼張銘恩、徐璐認愛。(圖/翻攝自張銘恩、徐璐微博)

除了拍影片見證戀情之外,張銘恩也發文告白:「vlog是妳的,妳是我的。」而徐璐則是霸氣回應,「vlog是我的,你也是我的。」藉著相互呼應的浪漫宣言正式向大眾宣布戀愛ing。

►張銘恩、徐璐甜蜜v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