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創黨大會 台灣國嗆柯文哲:不要消費蔣渭水

▲▼台民黨創黨大會_台灣國成員到場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民黨創黨大會,台灣國成員到場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6日中午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創黨大會,場外聚集獨派團體台灣國、台聯黨等數十位抗議者,台灣國成員怒嗆「柯文哲不要消費蔣渭水」、「台灣民眾不要柯萊兒」;台聯代表則要求柯文哲「要選總統,先辭市長」,主張北、高市長應重選。

台灣國主任陳峻涵表示,柯文哲在8月6日個人生日這天,舉辦觀乎公眾利益的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充分展現了其威權的個人英雄主義,也讓創黨黨員們成為其個人的陪襯,難怪有人戲稱其為「柯粉黨」。

陳峻涵說,民眾黨大會規定創黨黨員才可以參加,但台灣國辦公室認為,既然敢自稱「台灣民眾黨」,當然應該歡迎台灣民眾踴躍參加,否則怎麼有資格稱為「台灣民眾黨」?

陳峻涵表示,「台灣民眾黨」是由蔣渭水醫師在日治時期所設立,其意欲號召台灣民眾團結抵抗日本的高壓殖民統治,所以才在後人心中留下了「同胞愛團結,團結真有力」的歷史名言。然而,柯文哲雖同為醫師,但留給台灣民眾的深刻印象卻是以「兩岸一家親」來遙相呼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共築中國夢」。

他說,柯文哲一向親中媚共,與蔣渭水的高風亮節相比珍奶天壤之別,加上委由公然說謊、恐嚇媒體的市府顧問蔡壁如擔任發起人,更見「柯萊兒」團隊的陰影。

陳峻涵痛批,而今柯文哲東施效顰,除了消費了蔣渭水,更侮辱了「台灣民眾黨」的黨名,無怪乎蔣渭水的後代要「柯市長死遠一點」。

▼台民黨創黨大會,台灣國成員到場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民黨創黨大會_台灣國成員到場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柯文哲當選「台灣民眾黨」黨主席 任期四年到2023
柯文哲錢從哪裡來 民眾黨5管道籌經費:靠政治獻金
創黨「讓人民過好生活」 柯文哲轟藍綠惡鬥造成台灣空轉

更多熱門新聞

柯文哲創民眾黨 柯媽也支持選2020
郭台銘、郭守正缺席柯文哲創黨大會 花籃藏頭詩祝賀:找回初衷
台灣民眾黨改簡稱「民眾黨」 柯文哲允許雙重黨籍、不收黨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